我和男朋友是在校情侣,已经有一个多星期没见了,从头天晚上很早就开始问他要不要出去玩,一直到今天下午四点多才明确告诉我他不出去,要躺寝室,不见面,不陪我跨年。我很想知道他这是什么意思

已分手


说好了陪我跨年,可是他却自己睡著了,很生气,想马上买票走
昨晚跟朋友跨年,现在女朋友根本不理我。_ ____朋友是很好的朋友,如果没有他们,估计我现在就窝在哪个角落里。而现在即将分开,可能以后一辈子也不会再见面。女朋友是足够爱的那种,对我很好。就是有时候脾气有点大,已经在一起有了一段时间,有想过以后结婚的念头。从小到大一直觉得很孤独,常识的东西不懂,人际交际也不行,常常被家里人骂。常常得罪人,二十多年一直过得很窝囊,想改变自己但总感觉跟世界格格不入。想过死,但是没勇气,读过一些书,人也够傻,书里说的道理都肯信,也就怕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其他人,所以一直活到现在。突然到了外面,工作了几年,有了一群肯信任你的朋友,感觉像飘摇多年的人找到了一个可以遮风挡雨的洞穴,尽管里面可能有黑熊毒蛇。

我是个很懒的人,懒得动,懒得去任何地方。所以可能真的跟朋友一分开真的以后再也见不到,所以这个跨年夜狠心放下女友去了朋友那一边。

其实有提前跟女朋友说过,她是同意我去朋友那里,但是到了昨天情绪就变得很低落,今天也是完全不理人。 我想问题主,如果你也有几个非常要好但是即将分开的朋友,你会在朋友和恋人之间选哪个?另外,如果你的男朋友365天中有364在陪你,却在重要的一天离开你,你还是依然觉得他无法原谅吗?

已分手

一起远在他乡工作,没有亲友在这边,跨年夜跟同事一起出去玩,tmd何必在一起呢。


同一所大学

没有和我说要跨年晚上去吃饭

没有说晚上陪我一起跨年

没有打电话

没有问候

我的冷淡也不知何解

你因为我的冷淡痛苦 我难道就不痛苦?


气死了

我删了微信,,打算元旦也不想理他了

爱咋地咋地吧


我对象,前两天还问我跨年怎么过,刚刚告诉我他今晚要去跟他朋友喝酒了,我什么也不想说,很失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