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上週末一段3分16秒的「吞吐片」在網路上瘋傳,而片中女主角長得與34歲女藝人卓毓彤(熊熊)極為相似,引發一陣熱議,甚至有不少網友都「求上車」希望觀看這段影片,但也有人湧入熊熊的社交平台大肆謾罵,對此,陳沂則是為她抱屈,痛批噁男的「酸葡萄心理」。

陳沂在臉書發文,指出熊熊的性愛影片被惡意流出,因此有不少人跑去她的版上留下各種羞辱言論,好像她犯了什麼大錯一樣,而她話鋒一轉,表示影片中的女主角不僅身材好,皮膚也不錯,「噁男們永遠只能性幻想又吃不到,難怪要生氣!」

針對這部3分多鐘的影片,前半部是不雅片女主角的「吞吐畫面」,後半段則是一男一女的激戰畫面,有老司機回覆陳沂:「後半段的真槍實彈應該是剪接上去的,不是熊熊本人。」另外也有網友推斷:「前後段男生同一個,原因體毛的關係。」

影片曝光後,熊熊本人火速將IG留言功能關閉,並未對此多做回應,她的經紀人則說:「我們沒有看到影片,無從回覆,謝謝。」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小鬼驟逝/與黃爸「初見在靈堂」 暖舉讓李易吃驚:你就是複製人啊!
酒後找代駕! 警一看司機酒測值笑了:真是奇葩
老爸外遇!小三「生子逼離婚」 女星大鬧告別式:就是這個賤女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