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姵嘉(左)和鍾欣凌因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聲勢上升,戲劇、廣告工作蜂擁而至。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近期爆紅,收視開紅盤,也帶旺全劇演員,其中女主角婆婆鍾欣凌更是邀約滿天飛,主持、戲劇、代言工作接到手軟,雖然為了帶小孩推掉不少工作,外界估計2個月至少也進帳500萬元酬勞,而戲裡媳婦黃姵嘉更因此接下入行以來的第一個廣告工作。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沒有豪華卡司,但靠著輕鬆劇情和演員演技,成為今年收視率最高台劇。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收視強強滾,最高衝破4.3%,大贏前2年爆紅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3.4%,不僅是全國同時段收視冠軍,前30集收視平均2.7%,也創下公視戲劇最高紀錄,劇中眾演員們身價都水漲船高,戲中的婆婆和媳婦自然聲勢最旺。

婆婆紅翻天 賺五百萬

鍾欣凌和林美秀(右)在演藝圈都因胖胖身材聞名,形象也都很討喜。

在劇裡飾演婆婆「蘇林彩香」的鍾欣凌,過去一直被當諧星、總是演配角,這次當上以她為主的故事主人翁,雖然讓48歲的她必須化老妝演婆婆,卻讓她演技大發揮,令人印象深刻。

鍾欣凌之前就是金鐘主持人和最佳女主角,除了演戲還主持東森塊狀的《超級總動員》,其他時間就是接代言、出席活動和回家帶小孩,今年6月之前已接下3個廣告代言。

而《婆婆》播出後,鍾欣凌聲勢再次飆旺,邀約多到應接不暇,她勉強再接下3個代言和一個11月將推出的新節目,加上目前正拍攝的奇幻劇,就已經時間滿檔,還必須推掉一個帶狀主持。外界估計鍾欣凌這一波賺進500萬元,經紀人尹慧文強調鍾欣凌接工作,酬勞不是重點,「像她上週去台南出席演講活動,現場竟來了1,500人,欣凌很開心大家都願意來聽她的分享,這個巨大成就感和酬勞是不成比例的。」

媳婦人氣旺 首接代言

黃姵嘉因演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接到人生中第一支廣告,日前先出席公益活動。

和鍾欣凌飆戲大受歡迎的黃姵嘉,以《台北歌手》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之後,接演Neflix《彼岸之嫁》,如今再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大紅,戲約已排到明年,最近黃姵嘉還和鍾欣凌婆媳合體,接下了一個老人App產品的廣告,據悉黃姵嘉這個代言價碼至少50萬元。

黃姵嘉(左)2018年曾以《台北歌手》獲得金鐘獎視后,當時視帝是盧廣仲。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戲爆紅帶動演員聲勢,其他像前黑澀會妹妹「勇兔」林筳諭,這回在《婆婆》劇中飾演「大美」,才真正受到注意,而張書偉演「發貴」,在戲裡做餅,戲外也被餅鋪相中拍廣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