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钓鱼贴,建议你单身,或者啥时候把房款还清了再想结婚的事。那边的好小伙儿拿著全款房被女朋友逼著加名字、出彩礼,这边愿意同甘共苦的好姑娘却看上你这样自私自利的人,真是老天不开眼!


既然女朋友愿意出首付,为什么不想加她的名字呢?

这样给人感觉你以后的规划中都没有你女朋友,从情感的角度来说,确认让人不好接受

从法律角度来说,结婚前两人共同出资买房写两个人的名字,房子属于共同财产,也不存在谁吃亏谁占便宜,就是万一两人没结婚,房子确实很难办,从理性的角度来说,不加也没有什么过错


你如果不稀得女朋友那一半首付你会只能出得起首付的钱?然后房子首付份额没有女朋友的份婚后靠女朋友接济?白嫖呢哥?


哇,这位亲,你简直和我前男友一样!所以他变成了前(?′?`?)*??*这边建议分手放过你女朋友哦(?′?`?)*??*


无关对错,抛去情感问题谁付的钱写谁的名,这里的钱包括首付后期还款以及装修费用,后期的物业等一系列杂费。但抛去情感你们俩还剩什么?


你没错,你女朋友只能拿一半首付还想在房本添自己名字,她那点钱就该拿来给你装房子买家具贴补家用,你娶她就是为了日后有人帮你一起还贷款,有人给你生儿育女本本份份做个免费保姆,可不是为了今后有人跟你分房产,你女朋友真是太不懂事了,你现在分手还来得及,跟这么自私自利的人一起生活,你以后会很痛苦的!


建议分手 你女朋友值得更好的


要脸不?


不骂你了,但我建议你单身


在你们打算结婚的前提下,如果你女朋友,一分钱首付不出,让你写上她的名字,从现在这个社会情况来看,都算不得是特别过分的事。更何况现在,她还愿意付一半首付,写上她的名字又有什么不对的呢?这样这套房子就实实在在是你们的共同财产,你们共同还贷,也没什么不公。你打算自己付首付,不让你女朋友参与,是想划分界限吗?


我希望你生生世世都单身


这样还能找到女朋友哈哈哈哈……


有错,人又没占你便宜,为什么不行?算计太多反而失去更多


如果你们奔著结婚去的,这两个人的名字没错啊,我付全部首付还想让我女朋友写上名字呢,人家还不写呢。

谁付首付,付多少首付,最后房贷都得从你俩口袋里面出啊,如果你自己付首付,自己还房贷,那只写你的名字就可以啊,关键婚后了你俩能不能分开钱包。

写了名字就已经间接的领证了,老铁!


这个问题很简单,换位思考一下,你会是什么感觉?况且,人家也没占你便宜,结婚是为了好好过日子的,如果真的打算好好过一辈子,会因为这个事情不同意吗?不应该觉得这是多美好的事情啊,两个人共同买了属于自己的家,可以安心过自己的小日子,共同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吗?你不同意,怕是万一以后离婚你自己更有保障吧,你只想著保障你自己,却没有想过女朋友,如果这是我男朋友,真的会分手,因为这让我知道对方是有私心的,没等结婚心就已经凉一半了,以后也不会好好的,所以,还不如分手,真是无语了


这是就得看感情了,都想预防意外得发生,不过放宽心,不要想太多。两个人一起承担其实也不错。


你女朋友自己出首付,也买一套房子,,写她自己的名字,你同意吗?


为啥不同意?人家姑娘又不是白占你便宜,又不是一分钱不出让你加名字,你不乐意啥?还没结婚就这么算计,我是这女生我就立马分手,哪怕谈了十年的感情,在房子上这么设防,我真的不相信能和他过到老。

你如果怕她占便宜,就想自己买个婚前财产,那就你们各自出钱各买一套,各自还各自的贷款,各自搞各自的装修,各人房子写各人名字,完美,谁也占不著谁便宜!

但我估计你不会同意女生也自己买房子,你大概率会想,女生的钱拿来装修,或拿来买车,或拿来以后日常生活多好!你会想,两套房子干嘛,一套就够住了。房子不是我们两人一起住的吗,我买房你装修,这不很完美吗!什么,你怕离婚装修钱打水漂?这还没结婚呢你就想著要和我离婚?女生不要这么太算计!

我猜的对不对?→_→


我跟你说,你自己付首付没问题,维护双方各自的婚前婚后利益的方式有很多,实在想不明白你俩可以一起去咨询律师寻求解决办法,这个问题下好多聪明宝贝儿,她们是从来不想问题解决方式的,她们只会嘲讽嘲讽嘲讽,天底下哪有那么多一帆风顺的事

我的观点就是,我不希望占你便宜,你也别指望从我这盈利,我们是合作伙伴不是父女,讲究的是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首先,题干没有错,你可以不找女朋友,不同意女生出钱证明你并没有把对方规划进自己的生活,所以第一,建议分手。女朋友想出一半首付加名字,说明她想和你一起承担将来的生活,房子是两个人的更有归属感,而你想的大约是女朋友琢磨著来分财产了,并且是在人家要出一半首付的前提下,所以第二,建议分手的彻底一些。 最后,单身快乐,因为房子是你一个人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