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起得晚吖


过度劳累,或者身体虚弱无力

好好吃饭,去大医院看医生,个人不喜欢中医


自己亲身经历,

周一到周六每天工作很多,

周日休息,睡半天起来,身心俱疲。

这个道理跟车放时间长了亏电一样。

车都需要正常的保养,更何况人呢,我们可以周一到周六都完全饱和状态去工作。那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的身体是能跟不上我们的身体消耗,所以就会产生身体过度消耗,然后过量补充以后,得到了一个势能释放,然后会造成我们的能量过度摄入,然后引起了我们的身体的过度饱和,然后需要一个长远而有效的发泄点,就会可能是训练或是运动,或是工作都是很好的一个发泄点。

包括我前两天也在说我们每天适当运动和适量运动,对于身体它不会因为工作量大而引起的身体过量消耗。无法及时维护身体状态。

暴饮暴食和过量休息是一样的道理,身体需要一个正常的合理机能的循环,而不是极端生活状态。


早点起,心里保持乐观,加油^0^~


每天都六点钟起,大概晚上睡7个小时,但是上午看书就会很困,告诉自己休息半个小时,结果醒来两个半小时过去了


谢邀!

要早起,如果早上五点起床,不困,或者中午小眯会,就不会困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