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人的观念需要一个逐渐改变的过程?

就像女性穿衣打扮,几十年前甚至较偏远地区的十几年前,嘴唇红一点穿的显身材一写也会被说浪等轻视的评价。

现在淡妆已经被绝大的接受也会有人看不爽欧美的化妆风格,依旧存在觉得女性化妆浪费时间的人的观点。

而男性,自古留下的女卑男尊观念在现代仍然有隐形意识存在于人的脑海中。所以相比较仿佛只是依附品的女性来说,男人化妆如同潜移默化的接受了更加一层次的男女平等意识,也会让有顽固思想的男性女性觉得这是一种弱化男人形象的感觉。

是推动历史长河中必经过的一个过程,随著偶像明星等文化推动,人的接受力会逐渐变强,那时候是真正的男女平等吧。每个人都拥有化妆也拥有不化妆的权利,男孩子也能穿裙子,女孩子也可以不必乖乖听话做一个淑女,已经在到来了不是么


一直以来的审美都是男人强硬一点,硬汉阳刚的感觉,突然变软萌了,不太适应


有些男性化妆很多人对他不好的评价、并不是带有色眼镜 而是确实刺激眼球 胡子处理不好 在涂上几层粉 真的有种想打人的感觉 还有的模仿女人 模仿的四不像 让人一看就起鸡皮疙瘩 他个人还觉得这是个性… 换谁谁能接受啊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不会觉得不好,我非常支持!!!


你好,我是柳哥,我们生活在这个现代化的社会,什么人都有,当然也就各人的观念和想法都有所不同,关于男性化妆问题,我认为没什么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也爱美,做一个现代男人贴面膜,调眼袋,用洗面奶这些都很正常不过的事情!自己觉得对自己有益,而又不影响别人。那就尽管去做,不用管别人的看法!你觉得呢?


女性也会啊,不管做什么事都会有人有负面评价。

是要回答「男性」「化妆」「负面评价」的话,我懒得回答大家脑袋里已经想到了的内容,没意思,有啥好zhan jin的呢?有这闲工夫,做让自己开心的事不好吗?

z乎什么垃圾演算法 让我浪费了人生中宝贵的5分钟快乐时光。


大概是因为很多人会觉得男性应该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建功立业上,而不是装点自己的外貌


女生走中性风会有负面评价,凭啥你男性画妆就得夸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