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喜怒哀乐都围绕著一个人


有好处,但我要的是一段舒服的关系,他让我在气馁的时候无条件被安慰,在我快乐的时候比我还快乐,知道自己被一个人全心全意爱著,真的很幸福


幸福和性福


不知道,没谈过


恋爱会浪费太多时间,我想利用这些时间好好提升自己,将来不用因为钱受苦受难。假如你说找个有钱人嫁了,我想告诉你,不是自己挣的总要低声下气的去要,每天辛苦挣钱的感觉比伸手要钱的感觉好多了!


没好处,可是家里那关怎么过,每天催!我自认为比较优秀的人,一个人过的挺好的,可是还不是逃不过父母……说多了都是泪


本人现在大四,今年刚上岸,四年里,谈了两年多恋爱(目前单身,不过很快乐)

而谈恋爱的好处就是,在这段恋爱中你可能会丢失很多东西。(原本的朋友圈被你疏远,原本的好习惯比如健身看书被耽误)

当然,也有可能收获真爱一枚走向婚姻殿堂(这个在学生时期,至少在大学以及大学之前很少见)

不过话又说回来,你如果真的想谈恋爱,先看一看自己是否找到了足够喜欢的人而不是仅仅是有好感就以为很喜欢。(因为很想谈恋爱所以把好感当喜欢的例子不在少数)

最近总是看到别人秀恩爱,觉得很傻,甚至还有一个人同样的文字,去年是她,今年是另外一个她,属实让我头疼。

这个年纪,谈恋爱为以后的婚姻做练习的确重要,可是我觉得假如暂时不那么急切迫切的需要异性的温暖的话(假如你有异性闺蜜暧昧不清当我没说)完全可以在这段自己的时间里充分提升自己,这样你才能遇到更好的另一半吧大概


单身太久了,不会说话了,还有就是单身轻松啊


谢邀,没有好处


明白你漫漫余生不想和什么样的人走


不会无聊天天都很开心


谈恋爱最大的好处,我想就是。能把一个懒人。变成勤快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