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题主这个问题让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婚姻。还有爱情。我想很多人都会歌颂爱情的美好,也会有人吐槽婚姻的各种繁琐。以下个人见解不喜勿喷哈!

不管爱情还是婚姻。其实都是一个人的事情。因为我们来自于不同家庭,有太多的不一样。以前我总会觉得我为这个家付出那么多可是对方轻松享受到我努力的成果,付出又少。这样失衡的心理带来无数次争吵。对方若要改变绝对不是因为我们的期待而是他自己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才会去改变。强加的唠叨对方只会厌烦。当然这需要沟通,而不是期待对方改变。当我们内心足够强大之后,享受生活的乐趣。这时候有个人可以分享那不是很好的事情么。他会让你体会到不一样的快乐。一段良好的关系是上升的。两个不完美的人因为对方想变得更好。这种情况在与已经选择好了伴侣并决定与之生活。这时候两个人生活绝对好过一个人。

而选择生活对象很重要。因为人类的弱小,群居生活在所难免。可是如果对象是一个三观不合的人简直是给自己寻找麻烦。网上流行一句话,优质的伴侣感觉在天堂,劣质的伴侣像在地狱。单身至少在人间啊。我想这也是提主担心的情况。

最后想说享受的权利必须承担义务。当我们决定承担起责任的时候,才能长久的走下去。

希望提主能找到心中的人。不要害怕。也许会找错。拉到再找!


我觉得问题不在于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而是在于你自己是不是一个会给自己找乐趣,内心充实,又自律的人。我见过身边的姑娘,包括我自己,一个人把日子过的很充实幸福的。每天认真做饭,收拾家务,经常给自己买一束小花,会发展自己感兴趣的业余爱好,日子当然过的幸福。我也见过一个人把日子过的很糟糕的,屋子就和和垃圾堆一样,那种人后来即使有了对象,或者和别人一起住,要么是会激发各种矛盾,要么就是两个人一起把日子过的糟糕。不要指望别人去改变你,或者让你幸福,日子都是自己过出来的


一个人都活不明白,你还指望找个老师教你啊。一个人幸福,找个人一起也未必幸福,但一个人不幸,大概率会把对方也带沟里。(一家之言,还望勿怪!)


不一定,因人而异,若灵魂契合,则是神仙眷侣,若是利益交换,则不长久,又心生怨恨,若是一时冲动,可能因爱生恨,不落好果。

若是相敬如宾,可保长久,若是以崇拜之心相侍,当崇拜落下的那一刻将是无尽的后悔与痛楚,若是欲望唆使,则欲望无穷无尽,不可数也,若因有情生无情,何必呢。

谁知无情也有情,谁知道呢?哈哈哈


大多数两个人生活幸福的,一个人也能生活幸福

可是一个人生活幸福的,不一定两个人生活能够幸福

所以我觉得两个人应该比一个人生活要幸福,可是一个人幸福比两个人幸福更加容易


重点不在人,在状态!

有些人,在一起比不在一起更舒服。有些人,不在一起很有趣,在一起会更有趣。幸福值没有绝对的衡量标准,还是要看自己的心态呀。

只要我们心怀希望,不论一个人还是两个人,都会觉得很幸福啊

八月来了,我想要获得幸福~希望大家和我是一样的愿望,让我获得幸福~嘿嘿


会的吧。


重要的不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而是一个人能不能与自己相处地很好和两个人能不能与对方相处地很好。


看你自己喜欢


不见得,要看是什么时候,一个人很好,两个人或许也不差,总有好处与坏处


一个人的幸福是自由,无拘无束。两个人的幸福是有互相的依靠。

没有可比性,怎样会幸福和人的性格有很大关系。


会 恋爱二年 结婚十余年 现在还是感觉 在一起真好 希望儿子快点长大出去 这样我就可以好好享受二人时光了 哈哈哈哈


母胎solo不懂两个人的生活


如果他能给动力,觉得有在他在生活越来越有希望,那日子会比一个人生活跟幸福的。


不一定


谢邀.

我认为各有优缺吧.

看自己对幸福的理解 或者说看自己对幸福的定义.

我自小就是一个比较孤僻的人 因为家庭原因 很早就一个人生活.但也是因为家庭原因所以导致内心特别缺乏安全感.

大概就是享受一个人 又害怕孤单.

我自己养了两只狗两只猫.一个人生活时也会给自己找事情做.平时会练练字 学学各种琴.录个歌.写一写随笔.很享受这种生活.但缺点是夜深人静 辗转难眠.经常莫名的失眠 光看月亮也能看到天亮.我觉得每个人都会有这种时候 胡思乱想 越想越难过.不能说因为这个原因我一个人就不幸福.只是会孤独.

而我个人有了另一半以后 时间一久会不自觉以另一半为中心.可两个人 无论多久 都会偶尔觉得束缚.想要有自己的空间.可大部分时间是都是开心快乐的.自然觉得幸福 只是不自在.

但其实 无论一个人还是两个人 都可以过的很幸福.只要心中有爱 随手行善都是幸福的.

最后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看你怎么想咯,只要你想,你一个人也很快乐


得分人。 经济是基础,首先经济好了,自己过就很幸福。其次在此基础上俩人在一起如果合适,幸福指数会大大增加。倒不是暴富那种,俩人自给自足,并且有上进心努力奋斗,有未来可期,就会很幸福。

如果找个人到头来带著你一起堕落,不给你安全感,何谈幸福?


那就要看那个人是谁了。


这个不一定,说不准的,或许两个灵魂相契的人在一起,总是能在生活中找到乐趣,但一个人生活也不一定不幸福,说不定更自由,可以做更多自己喜欢的事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