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内心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不要自我怀疑。

2、你要分清楚,什么是她真正想要的和什么是你认为她想要的。

3、有些事情马上就能改变,有些事情需要时间。

4、询问她真正的想法:1现状是不是太差以至于两个人太痛苦过不下去了;2如果是的话,是否愿意和你一起努力,改变现状;3她愿意花多长时间和你一起努力,并等待想要的未来?4如果限定的时间到了,你们还是没有做到,这个过程有没有让双方觉得可以继续努力下去?

5、第4条全都做完了,她还坚持离开的话,那么说明跟她在一起之前你还没准备好,放手吧,你需要一个人好好努力一段时间先。


作为女生,我想说,不要低估一个女孩对你的决心。

她下定决心了,就会愿意和你面对一切困难,想办法解决困难。而不是有了困难,就想要不要一起走下去。


不要你以为离开就是为她好。你以为的好,反而会加剧别人的痛苦。女生把爱情当作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东西,


你女朋友想要的生活包括你吗?你应该跟她沟通看看她的想法,也要更加努力为自己爱的人撑起一片天空。


什么是想要的生活?一个女的如果真的想要的生活你给不了,第一她会自己离开,第二,你比她想要的生活更重要,如果你真的很爱你的女朋友,你就应该更加的努力,把不是她想要的生活变成她想要的生活,如果两个人离开了,但是又相爱,这样不是很痛苦吗?除非你们两个根本就没有特别爱,虽然说这个世界上谁离开谁都能活下去,但是也不是谁跟谁都能过下去


有一句话叫「如果不能让她坐在宝马车里笑,就不要接近她。」

这句话我慢慢地,不认同了。

我看过许多因为生活而分离的人,也有不少和我交流过。我也曾经认为,给她真正美好的物质生活是对她最大的爱,如果你做不到,就换一个人来。但是在目睹了一次次的分离,他们的痛苦,那种挣扎,让我渐渐改变了想法。

可是这种想法的产生,只能说明你还不够理解女生对你的爱。

所以,永远不要轻易放弃得来不易的缘分。

(个人观点,欢迎指正讨论)

生活的负担不应该成为你们感情的绊脚石,相反,爱情更应该成为你的努力加持。因为物质的分开只会带来更大的痛苦,除非你们已经被磨得没有希望了。


她想要的生活主要还是靠她自己,她自己差太多,有没有我都达不到,我离不离开不重要。理想状态是,我能是她理想生活中的一部分,改变自己相对容易,不妨一试,为这个离开有点没起跑就退赛的意思。


假设我是你女朋友,我会认为是你在找借口想分手,但又不想承担主动分手的责任,所以找一个大众看起来很高尚的理由,说是给不了女朋友想要的生活,不想拖累你女朋友,所以分手了………作为你女朋友,听到这样的分手理由,大概会祝你单身到老吧……你女朋友只她又不傻,觉得你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她自然会提出分手,她不提就说明她愿意跟你在一起,如果她不提,又不断嫌弃你,打击你,压榨你,那你可以果断分手,哪怕负上渣男的罪名………


为什么不离开?

敢情这女朋友把所有的压力都放到男人身上?

假如是这样,我仅代表我自己,我会离开,毫不犹豫。


会吧,她想要的我给不了。为什么要耽误她爱一个人不是她快乐就好


我是女的,如果男朋友不能,会离开。


先确定大家生活理想的未来是相同的,并且尝试一起努力达到想要的样子,

如果不行提出明确的想法,明确说明现在的生活和想要的不同,或者对方还不够努力…

如果继续一样的情况,会分手


如果你毅然决然的选择离开,有可能会遗憾终身。


如果你能为了她变得更好,努力给她想要的,努力给彼此的未来构筑蓝图,而她对你的努力奋斗赞赏有加不离不弃,彼此互相搀扶。这样的女朋友不娶回家难道给别人么?

换句话说,你的女朋友只想一味的索取而不经营两个人的未来,早点离开对两个人都好。


我也想知道男生的回答因为我是女生


如果放在原来的话,我觉得我先会努力争取一下,然后给她想要的生活,如果实在不能满足,或者她想著马上实现她想要的生活,那我会选择离开她。

不过,现在我不会这么觉得。我觉得大人们说的门当户对很重要,三观对的上也很有必要,三观对上了,两个人的目标也会差不多,就不会出现两个人有两种不同的三观的存在。所以,我现在谈恋爱或者结婚一定要求门当户对。

这种找对象门当户对的想法,有时候我也觉得可悲,看来我还是真的输给了「门当户对」,再也不会有原来那种喜欢一个人就单纯的喜欢,喜欢就去追,不在乎那么多,现在已经没有原来的那种勇气了。


那要看你女朋友在不在乎


会,喜欢她就要尽力给她最好的,如果自己做不到,就放过她。不要说给你时间,让她等你,未来太多的未知,你给不了她想要的最好。


从不奢侈女朋友能给我好的生活什么的,现在努力赚钱只为以后的我们生活得更好 。作为刚出社会的大专小实习生,我只知道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如果她愿意等我,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去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