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矛盾 婚后父母同住?争抢大房间(阳台

我和男朋友谈恋爱11年了,从初中到现在,然后也是谈婚论嫁的阶段,他工作没我好,学历我没我好,但平时小事上基本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也比较谦让我,我是比较作的类型的。

然后现在谈结婚,他家只有一套房子,两室一厅的。他爸妈一开始说自己租出去,让男朋友每个月付租金。然后我家的房子也比较小,是一室户,我父母觉得以后结婚了回娘家都不方便,因此考虑置换一套至少2室的房子。

然后就各种看房,最后看中了我家楼上一层,是一室一厅,因此我家也是咬咬牙,直接买了,一室户没卖,我公积金贷款了一部分,每个月的贷款数额是我工资完全可以承担的。

男朋友家知道我家给我买房后,父母不肯租出去了,也不肯再单独买房,说两个人都贷款没法过日子。他的爷爷也住在一套一室户老房子里,他父母意思我们去爷爷家住,把爷爷接到他自己的两室一厅。我父母一听不同意,明明有条件有大房子不肯让,让孩子去小房子结婚的。当时闹的很僵,他的意思和我说父母不愿意搬出来让出来他没办法,房子是父母买的,实在不行只能分手。最后我妥协了,我同意和他父母一起住,然后就定婚纱照,酒水之类。

现在房子要装修了,我表示想住大房间,因为我希望有一个大床,梳妆台,电脑台之类的,看了设计图,小房间是放不下的。而且毕竟已经同住了,还是想要面子,两个房间差4平方,差一个阳台。他的父母怎么都不同意,也要住大房间,理由是父母需要阳台晒衣服,抽烟。他父母两个人都抽烟。

男朋友也向著父母,一直试图来说服我,这件事我父母也知道了,我父母和他好言相劝说抽烟毕竟也是大问题,可以去家门口或者别的地方抽,以后有了孩子也影响孩子。男朋友再次表示无能为力,房子是他妈妈买的,还说他父母想要晒太阳,因为小房间对面有楼房挡住了,爸爸想在房间里放茶具等等。

男朋友一再表示以后父母总是会把房子让出来,但是我父母说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再说明一点,小房间就是他父母现在住的那一间,大房间是现在的客厅,格局改变了下。

男朋友还和我说,他妈妈态度很强硬,意思如果硬要住大的就别结婚了。他感觉自己很无力,很累,想放弃了。然后我们就失联了,3天了再也没联系过。

不要彩礼,装修我们房间的东西我父母买

前面他找我说自己这几天一直努力过,效果不好,如果真的为了房子不结婚,他也了认了,希望我再去和他父母谈谈。


主要还是取决于你自己。

如果你觉得十一年的感情和时间不值一套房子的话,那么相亲的话,可以让你拥有一个有房子的对象,但是那个人并不一定是你喜欢的人。

如果你觉得十一年的感情和时间比一套房子更重要,那么两口子一起努力,生活会越来越好的、

站在我的角度,我想说,我宁愿不要房子也想有个共患难的对象,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日子会越来越好。然鹅实际上,房子我有,人却找不到。

真诚劝楼主且行且珍惜。


表示看的很乱?!

大致理一下,男方家有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以及男方爷爷家一室一厅的房子。

女方家有两套一室一厅的房子,其中一套是题主公积金贷款。一套父母在住。一套空著?

应该是这样的。

先不说对错,但是第一,我觉得结个婚让老人出去租房子住不应该。没有谁应该为了谁的生活让路,大家都是生而为人第一次。

第二,结婚和公婆一起住不合适,尤其是现在题主已经和公婆有矛盾了,以后矛盾更大。

而且,自己小夫妻住一室一厅两个人舒舒服服不好吗?为什么非要为了住两室一厅和别人挤在一起住。不太理解。和别人一起住两室一厅更不自在更不舒服吧……

另外,看样子男方心里并不很在意题主。说不联系就不联系了。

而且现在题主相当于有自己的房子了,虽然只是一室一厅的。既然两个人在一起还不如一个人时痛快,该放手就放手吧……

说不定还有更好的。


从这男的遇到事不调和,直接站他家人,到失联三天,我觉得这男的不适合嫁。你可能高估了你们之间的感情。人家现在就咬死了让你妥协,人家一点为你考虑的地方都没有,更何况和父母住一起,受委屈一辈子吗


你这样写,你觉得谁的错?你的错?对方的错?你都没有写清楚。

我觉得应该是这个问题吧?你们恋爱了那么久,应该也有些存款了,付首,看房子,给你们的未来安个家还是应该可以的。如果,没有,你也没有为对方努力过,拼搏过,那对方要分手,去过更好的生活,也是没有错的,大部分人一结婚就差不多有房子了,新房子。

人家有大好前程,跟你十一年了还是无果,为什么还要继续跟你唠嗑?


你男朋友人品怎么样?相处了这么久你肯定也是了解的,他值不值得信赖,如果你真的和他在一起,相信也是因为他的人,不是因为他的钱,我觉得你应该好好考虑下。


希望得到大家的解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