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两瓶prox,又用了一瓶光感小白瓶,好像除了提亮真的没有美白作用,想知道还有什么美白精华推荐!!!

现在陷入焦灼状态


大家常抱怨用了很多VC,烟醯胺,果酸类等等网红美白精华,却基本没啥变化!为什么呢?因为它们只在某几个层次抑制黑色素,并不全面!CL302它能从源头狙击黑色素抑制酪氨酸酶,真正做到全通路美白,进行21层全面去黑。所以才能有效淡化色斑、淡化痘印,硬核美白!

而且包装也换成了镭射瓶,炫彩瓶身超美~原本的双管也变成了单管,解决了之前有朋友反映的其中一管有时会堵塞的问题。

全新302彩星镭射瓶 倩碧匀净淡斑多效精华露50ml美白亮肤淡印褪黑?

item.taobao.com图标

使用感也更好了,凝乳质地柔润却丝毫不油,吸收超快,后面跟乳霜or防晒也不曾有搓泥迹象。

总体而言,302美白镭射瓶从成分功效和包装上,都很推荐给大家。特别是有陈年痘印的同学,请一定看过来~

全新302彩星镭射瓶 倩碧匀净淡斑多效精华露50ml美白亮肤淡印褪黑?

item.taobao.com图标


烟醯胺只能阻断黑色素转移,如果要击败黑色素,就要从多个通路下手!

1防晒。

2抑制黑色素生成。熊果苷或者377适合不错的选择。the ordinary的熊果苷、城野医生377、卡尼尔377都可以

3阻断黑色素转移。烟醯胺可以做到。但烟醯胺不能还原黑色素,所以单用烟醯胺美白很难很难,而且停了烟醯胺之后,皮肤底层的黑色素还会重新上来。如果皮肤本身比较黑,不建议用烟醯胺美白

4还原黑色素。维生素c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它还能抑制黑色素生成。timeless cef、修丽可cef、hylamide c25

5加速代谢皮肤表层黑色素。果酸能够加速皮肤表面沉积的黑色素。the ordinary7%甘醇酸爽肤水。

防晒最好的前提下,最好步骤245,坚持不懈,是可以变白的。28天一个皮肤周期,所以,产品的使用没有达到28天,不能说它对你无效!

我举一个平价组合:晚上:果酸爽肤水擦拭(只能晚上用,一周2-3次)、hylamide c25、the ordinary熊果苷(城野医生377)、面霜。

白天:hylamide C25、the ordinary熊果苷(城野医生377)、面霜、防晒


第一点就是,对比脸上皮肤和腋下皮肤,如果是一样白的话,护肤品就没什么用了,人用护肤品所能到达的美白最高点,就是腋下那一块的程度。再白就得靠医美。

如果还有色差的话,考虑同样用烟醯胺的产品

雅芳烟醯胺美白精华

除了烟醯胺类还有VC类的产品 也很多有的人对烟醯胺无感,对VC反应比较大。比如城野医生377之类。

最后,记得防晒,防晒比所有美白产品都重要


用美白产品1、贵在坚持。2、用量要足。


the ordinary 的烟醯胺搭配vc

资生堂的新透白 美白利器!

黛珂曲酸美白精华

大创精华

-------------分割线------------

有想鉴定彪马的bb私信我时候请把细节图拍清楚点哦,免费看啦

有喜欢聊护肤彩妆的plmm私聊我玩,冲鸭!


烟醯胺不起抑制黑色素作用,主要起促进黑色素的运动


我也是用了这玩意没用……但是以前拉肚子医生给我开了维生素C后,打完点滴,第二天我就白了好几度,估计维生素C真的有用吧


千万慎用 我用the家的烟醯酸 脸上爆豆 看医生都没治好 现在还有痘印 甚至有了痘坑


黛珂曲酸


你可以用下其他美白成分比如曲酸,熊果素,也可以刷酸提亮肤色。另外你可以看一下自己胳膊内侧,那你是你能达到的最白境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