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考研,女友已经谈了三年,半年前带著见了父母,但是前段时间得知了她的姥爷、姨妈、舅舅还有她妈都死于家族遗传病,都是早逝,而她的童年及青春期过的十分痛苦,那时她妈妈每天半夜都会痛苦地在家里哀嚎,她在高中阶段没睡过几个好觉,她未来也会犯病,刚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很震惊,也很心疼,但是后来自己真的很慌,父母已经见过了,家里也很关切,如果没有遗传病这一环的话,可能大学毕业就结婚了。得知这个消息后我回忆了一下,有很多事情现在都得以解释了,我女友在外面一直表现的很坚强很出风头,但在我面前经常很自卑,经常哭,很不自信,这个可能是家里的事情让她养成的真正的性格,我还回想起了她接受过抑郁症的治疗,提过她想做丁克,这些过去的细节回想起来让我崩溃,也明白了所有之前不理解的事情,我对她的感情还是蛮深的,但是我不太能接受丁克,而且我不愿意眼睁睁看到我的爱人二三十岁英年早逝,这个时候我萌生了分手的想法,但不知道自己的这个做法对不对,不知道自己这样是不是太狠心了,但真的不愿意看到一个人在身边慢慢死去而我毫无办法,各位,能给我一点建议吗


认识一个老师,有严重的家族遗传病,身边熟人都很介意,以至于她单身了很多年,终于在去年下半年她小姨给介绍了个男生,女方一家人都瞒著遗传病的事,今年上半年女方装修好了婚房,准备结婚了。而那个男生一家什么都不知道。这事给我的感觉就像骗婚,题主女朋友家很诚实,如果疾病能够被治疗控制,就不是什么大事。如果无法控制,我想不管你做什么决定都是能够被理解的。

接受不了丁克和配偶英年早逝,那么选择分手也是没什么问题的。不要给自己背上这个道德的枷锁。


您的女友确定已经遗传了家族遗传病吗,最好通过基因解码基因检测分析后再判断



不知道你怎么样了,我是因为男友有遗传病,然后我胆怯了,退缩了!


我曾因前男友父母近亲结婚分手,不敢拿人生拿后代去赌。我知道这样对爱的人很残忍,但是自己也没办法。年近三十还是一个人,或许这是老天的惩罚吧


什么遗传病这么严重


我就是那个因为有遗传病被分手的女生。想分手说明爱的不够深,你本人也没有承担责任的能力。其实,我觉得不管做什么决定,都会有问题。如果你接受了,这个问题会是一个梗,你会介意,将来也会有问题,因为你没有很喜欢她。如果你分手了,女孩会痛,会伤心,没有努力就结束了,我相信这也会成为一个你的结。但是,从你问出这个问题,我想劝你分手吧,让她遇到更好的,不会介意,会包容她的人。你在挑剔她的时候,就没想过,你自己有没有别人不能包容的地方嘛,你又能找个什么样的呢,所以,放过她,也放过你自己。只要时间够了,有新欢了,女生都会走出来。


做的对,你不要祸害别人姑娘家


赞同楼上的说法,其实无论对错之分。

你有选择自己人生的权利,看的出来你也很痛苦,但很多时候我们为了要背著一个「好人」的牌子会让自己更加痛苦。

如果愿意陪她一起面对,就接纳她的一切,无论多么艰苦,都当做是人生的经历和意义;

如果内心不想,也没必要强迫自己痛苦。


姐姐去男朋友家里,他父母(医生)先问有没有家族遗传病,这个最重要,如果有,打死他们都不同意;如果没有,其他的都可以商量……

搞得我们也开始问他们有没有遗传病


这个事情没有对错之分,因为在一起有在一起的理由,分开有分开的合理解释。

既然你已经分手了,那你就不要怀疑自己做得对与错,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未来生活的权利。


人这一生不存在离了谁就永远不会幸福的事,很深很深的伤疤也总会愈合。我建议你问一下父母的建议,如果他们很介意那不但你俩不合适,两个家庭也不合适,少了父母的祝福未来会更加困难重重,放手让她找寻她的灵魂伴侣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凭现在的你是无法抚平她的伤疤的,没必要给自己思想负担太重,也没必要觉得她离了你就不会快乐了,更没有必要觉得自己背叛了爱情。


想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后悔过自己的选择?


同问现在如何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