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明年四月份欧洲留学可行吗?

目前高二在读 预备明年去德国留学的 先申预科 专业摄影 现在这疫情.. 一言难尽啊.. 在纠结要不要高考完再去


我也准备明年去欧洲留学。不过我是今年考完去。应该差不多了。


可行的,德国和奥地利有夏季入学的项目,是在4月份左右开学,有的国家有春季项目,在1-2月份开学,申请春夏季入学具有申请人数少,竞争小的优势,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应该问题不大,主要还是看全球疫情防控,如果疫情过去了那肯定上学没问题啊,但是你现在就要准备各种考试了,如语言啊,平时的一些实践活动等。


您好,谢邀~看到您的情况,觉得德国留学您得高考之后再考虑的,一个是疫情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德国本科录取的要求。

如果你是211大学,需要在国内修满一个学期,并且通过APS审核,满足意向学校的语言要求(一般是德福、DSH2,或者雅思6.5,根据授课语言而定)如果你是非211大学,需要在国内修满三个学期,并且通过APS审核,满足意向学校的语言要求(一般是德福、DSH2,或者雅思6.5,根据授课语言而定)如果你不满足以上条件,可以申请德国大学的预科,预科一年后,再申请德国大学本科课程

若您高考考上211院校,需要在大学里修满至少一个学期,然后需要通过APS审核,并且要满足学校的语言要求(主要是德福、DSH2,或者雅思6.5,根据授课语言而定)。

若您考上了非211院校,您需要在大学里学习至少3个学期的课程,并且通过APS审核,也要满足申请学校的语言要求(一般是德福、DSH2,或者雅思6.5,根据授课语言而定)。

如果您不满足以上的条件,也可申请德国大学的预科,预科学习一年左右后,在申请德国大学本科课程就读。

希望能帮到您~若想了解更多关于德国留学学校选择,专业选择,申请流程和材料,签证准备,实习工作,移民政策,奖学金和留学生活及学费等,可随时私信我们,会有专业的老师帮您耐心解答,帮您出个留学院校方案,您可先全方位了解并权衡对比下~

请问您打算来德国留学读哪方面的专业呢~语言有开始准备么~


很多在德国的留学生华人都没有回国,德国的高校也都是正常开学。

建议直接看看德国本地的报道,当然也不是绝对客观,但是起码比只看国内的报道更可以整体的去看疫情这个问题。

另外要是以欧洲清零为标准,那几乎根本不可能,马上流感季又要来了。所以要么就直接按计划出国,要么就放弃德国这个选择。


可以考虑二月份,波兰春季入学都是在2月底


现在德国都已经可以自由出来了,各种运动什么的都正常了,就是有距离限制。只是限制,应该不是大问题。到年底欧盟都不会对外大开放,但是明年应该可以了。明年四月应该没问题


建议考虑一下新加坡吧,起码安全有保障!


我也去德国,下周就递交签证了,十月份入学,明年完全是可行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