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经过是这样 我偶然间认识了一个女孩 很聊得来 想追她

有一天从她的空间评论里看见了男同学 就私聊他

问他 这个女孩怎么样

结果同学说之前追过她 没同意 女孩说不处对象 人很有个性

随后我就还是和女孩做朋友

但是 女孩还是和这个男同学天天晚上双排上分 今天 他俩宣布在一起了


恭喜你中奖了

喜成替代品


不仅不算渣男,还是无敌世纪暖男一枚。最好不要只对这一个追过的女生,还有其他你觉得关系还不错的妹子都可以道早安晚安,还要时不时的去关心一下吃饱穿暖没有,毕竟这些都是再正常不过的小事。

同样,你的女朋友也可以跟别的男生说晚安,特别是她的前男友们,如果没有前男友。那就可以跟好朋友和公司的小哥哥说,中午还可以约著两个人一起吃个午饭,因为公司同事么,在一起吃饭在正常不过了。


如果他真的把你看得很重要不用你说他也会和异性保持距离更不会和一个女生走那么近,在男人的立场上你要小心了,就算他不是渣男但是也有那个心了。


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

如果不是聊私事的话,到最后说句晚安是很正常的。因为人都需要社交,不管是不是他追过的女生。只要是正常的社交行动,该有的礼节还是需要的。

正常的社交,说谢谢,说再见,说晚安,是礼貌更是教养。

抖音不是经常有女带男碰到闺蜜的情况吗,女生先拥抱闺蜜,然后男生出于礼貌跟闺蜜握手。

然后女生要么抢先握出闺蜜的手,要么等男生握完手之后用水去洗男生的手。

要么是男带女 ,男先拥抱兄弟,轮到女朋友的时候,男生抢先握手这种情况吗?

我实在是不懂,他们拍这种视频想说明什么问题?想表现自己的伴侣别人不能染指?

我看是想表现他们自己本身是多没有礼貌,多没有教养。

我要是遇见这样的兄弟,立马绝交。SB一个。

私交密切,需要特别注意。

我觉的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之后还是要适当的去避嫌的。要跟异性保持合适的距离。

首先是联系的频率,如果是正常工作或者学习的需要,是无可厚非的。

如果是私交的话,尽量不要去联系。这样不给别人机会,也可以让自己的伴侣放心。

然后就是言语方面要有分寸,就事论事,不要说有歧义的话,不要乱开玩笑。

最后就是见面的时候,肢体尽量不要接触。适当的时候要保持距离。

方法:先敲打,再看结果。

有些男生或者女生性格本就开放,比较喜欢热闹,比较自来熟。

然后恋爱经验也不是特别丰富。不能很好的把握适当的距离。

那么作为伴侣需要明确的表达他那些行为是不妥当的。

要注意语言的技巧和语气。不要一副上来就给对方定罪的样子。

要表明他的哪些行为让自己不适,应该注意。不要让我和对方对你的行为产生歧义和误会。

如果对方改了当然好了。如果对方没有变化的话,那么请分手,及时的止损。

也不是说对方一定是有什么。如果你碰到的就是这么一个性格的人,他觉的他没有错,

而你又不能接受的话,没有必要去想著改变对方。

如果他性格不是这样的话,他完全无视你的心理诉求,然后任由你去误会和猜疑,难受。

那这样的人绝对不爱你的。

恋爱的唯一性和排他性的。通过争吵和分手威胁改掉的人,注定不会是你的良配。


你要知道什么是渣男

渣男是指自私、擅长索取、不负责任,玩弄别人感情的男人。或指用情不专的男人。

但是当今社会每个人对渣男的定义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没法去衡量按照原有的定义去判断,只能说对那个女生还有感情,在以前的恋爱观里,晚安是说给喜欢的人或者有好感的人,而对于现在的生活中好朋友都能互相道晚安,所以只能说他对她还有感情,说晚安一类的话就代表他心里还有那个女生的一席之地,不妨问问,如果你跟他把事情说开,他比较暴怒,激动就说明他还是喜欢那个女生,如果是另一种反应可能也就没那么严重了,好好跟他说说,可能就不会这样了,这只是我的猜想,一个建议,觉得不好不对,勿喷,谢谢。


那得看晚安这个词在那个男生心里代表著什么了,如果是礼貌性的结束语就没事


作为男生,应该能相互理解的

不过理解归理解。


我们说的都不算,看他女朋友觉得他是不是咯!


问心无愧就好


可以和朋友发啊


算吧,如果偶尔说一句到没什么,时不时的话这个就不好说了,他心里还是想那个女生吧,心里有没有女朋友就不知道了


人,是有感情的

生活,是延续的

生活和电影最大的不同就是电影2个小时一般就有结局,而人十几年二十几年三十几年都还在继续

当你和他开始的时候,你希望他是一张白纸,或者斩断过往。可在你之前,他毕竟有那么多年的经历,那是一个又一个日日夜夜。他孤苦寂寞时你不在,他欢愉分享时你也不在,他失意困苦时你也不在。他是一个人啊,他有感情,他也有血有肉。然后,他会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伴侣,那是他感情的分享和寄托所在。

暖春斗过严寒时也要几番交替,所以有倒春寒,凉秋战过酷暑还要不断反复,所以有秋老虎。惯性是一种规律,无处不在。

但人总不能活在过去,还是要往前看的,生活需要继续。对那些往事,就束之高阁好了,陈年往事覆盖了尘土,翻动他还会被迷了眼睛。

有了新女朋友,还和以前的说晚安,就真的下贱,渣


算,明显渣。


为啥要和别的女生说晚安?

时不时说晚安应该就是会时不时的聊天?

可以初步推测:此时的女朋友只是个临时备胎,时不时和曾经追过的女生聊天是为了等待机会。


看自己什么心态了,如果还想撩,那就渣,如果只是晚安那没啥,不过建议别说,发现了会影响感情


算,自己心里没点数嘛,还发出来让大家认证下才,还是指望大家陪你演戏


确定是放下心中的姑娘了吗?要是没放下心有所属就不要再去经营一段感情


需要看你的心里是怎么对那个女生定位的。视情况而定哦。



算,我就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