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工资中上水平


谢谢邀请,首先给结论,一定要买,只要有月供还款能力,就首先要买房,首先你买的房属于婚前财产,结婚后吵架也更有底气,要么是自己的房子,即使在婚后的房子,吵架了也有地方可以去。第二,如果不买房就要租房,有钱来交房租还不如拿来还月供。


有能力的话,就买!90年,女,13年毕业,毕业后在老家工作了四年,当时市区房价三千多,但是工资低啊,工作四年,依旧买不起房,付不起首付,后来公考考到拉萨,工作了一年,立马凑了首付,在老家买了一套房子,但是房子已经涨到六千了,房价涨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就是归属感和安全感,有了房子以后归属感和安全感飙升,可能是因为没男朋友的原因吧


买!!!女孩子有钱就应该给自己置产,我的一个朋友,十几年前研究生毕业后,工作了五年,大概2009年左右,在当时的北京宣武买了一个一居室,现在大概每平方十万到十一万,2012年因为要结婚,怕夫家占便宜,其实也是自己算计来著,死活不听劝,把房子卖了,大概挣了二三十万,自觉的满足,等著老公家买房,

后来,北京二环内的房价地球人都知道了,姐们把肠子都悔青了,二环里的学区房啊,学区房!去年为了办孩子的学校,据说花了一大笔,而且夫家是属于占便宜没够型(话说,不是一家人 不进一家门啊)就怕媳妇占便宜,而且也是没钱,当时房子买的是南四环的一居室,置换学区房中间差价至少五百万,公婆还跟著捣乱,被挤兑死了,因为自己家是外地的,连吵完架都没一个退步,实在是太惨.

所以,强烈建议女孩子:一是一定要攒钱,不论如何,通常第一桶金都是攒出来的,不要羡慕别人的名牌包包,大牌风衣,各种种草化妆品,当你遇上医疗、家人有事,需要大笔的钱的时候,你却只有一大柜子的衣服、包包和化妆品,口袋里空空如也,还欠著一堆卡债,那个时候,要是漂亮可能还有裸条借贷,要是一般,那就只有跳楼了;二是一定要买房,尤其是家里经济条件一般的女孩子,因为你父母给不了你什么支持,你只有靠自己,房子是你最安全的后方,失恋了,你没有能力到连卡佛买买买,有房子,你即使穷,你也可以窝在自己的家里爱怎么哭就怎么哭,不用担心合租舍友的异样的眼光。

以上,诚心忠告


需要的呀,我一直给身边的朋友这么说

比较俗气一点吧,还没结婚你住他家,吵架了的话,火头上他大骂一句:滚出我的房子。你怎么办,假如你的家人都不在这个城市,你要么委曲求全继续住,要么心头一横搬出来,不论什么样都蛮凄凉的。

假如结婚了,他买的房只有他的名字,你要是要求别人全款房加上你的名字是不是太异想天开了,你要是买了房你愿意加他的?他到时候叫你滚出去你还不是灰溜溜的滚蛋,永远寄人篱下。

如果你有自己的房那就好说了。

反正我见的很多,中年婚姻危机,特别是老公出轨,有经济能力且有房的,一般都很果决离婚带孩子走,你有经济能力法院会判给你的,然后过上好日子。

经济全靠老公且没房的,真的很惨,只能忍,每天猜疑,把自己逼得像个神经病,情绪不稳定会导致孩子也会远离你,最后搞得自己神经衰弱。

所以还是有自己的资产,有底气一点。别什么都想著靠别人,天下掉的馅饼不是那么好吃的。


买,肯定的,但是时机需要看一下,区域需要考察一下,买肯定买,比如我买了以后,心里没压力了,好好挣钱就好了


该。

曾经单身的我,买了房之后,有了对象。当然不是对方看到我有房才来的啦,是买房遇到事儿了,组织了维权,作为组织者之一在整个过程中的表现也算大放异彩了,于是追求者又多了些,也都是邻居。对于我来说,相亲是接受不了的,那么扩大选择面就很有必要了,买房可以作为其中一个渠道。

另一种情况就是,仍然单身的情况下,该不该买?

我认为仍然是该的,要不然我买干啥啊,有房多有底气啊,挑男人咱也自信多了,哪怕是要自己生活也有了归宿,还可以远离七大姑八大姨的碎嘴远离父母长吁短叹的逼婚,百利无害啊!


自己不买,等谁给你买?别人给你买的,你能住多久?


有能力肯定要自己买的


我的答案是为什么不呢?在自己有这个经济能力的时候,如果没有这个经济能力,那就努力让自己可以拥有。先不说新婚姻法已经不再保护弱者,再者就是有一天我希望大部分的女孩子选择婚姻就是因为爱情,也许性别上的差异让女孩子拥有一些资源是很困难的事情,但是,这不应该成为我们前进道路上的阻碍。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吧,正在播出的《如懿传》大家可能有些在看,当皇帝对如懿已经弃若敝履的时候,如懿能怎么办,承受默默的反抗,为什么?因为如懿是依附于皇帝而存在的,可是如果场景转换一下,如懿是另一个国家的女皇呢?皇帝还会这么肆无忌惮的对待如懿吗?我不是宣扬女权主义,只是觉得,不管是爱情还是婚姻,最好的状态都是势均力敌。房子可能不是必备品,可是,我亲爱的姑娘们,假设一个大家都会提到的场景:有一天吵架,你夺门而出,第一选择不是灰溜溜的回娘家或者是住宾馆,而是有一片自己的领地。用最好的心态,做最坏的打算。这就是生活吧


有钱,有资本为啥不买,买了是自己的,想想就不错


有条件就应该!


应该买啊,房子给我安全感,14年底买的,已经涨了一倍,如果现在买的话,估计供不起,而且要跟父母借钱。不要听什么女孩子买什么房,找个有房的男人就行了,说这些话的人是以他们那个年代的眼光,现在离婚的有多少,反正我的同学大半都离婚了


有钱就买啊,没钱你想买也买不了


有需要有能力就买,和单身,女性这两个词无关。


如果有钱有还房贷的能力,自然是早买早好。如果没钱。就努力赚钱。总之,要有努力生活努力赚钱的希望。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


在自己有能力的基础上买!这个社会对女性的要求比较苛刻,不动产是自己的底气与实力。当自己的条件足够优越,也会碰到更加优越的男性!


有钱就买啊


必须买!!

吵架每次都回娘家和去朋友家吗?

离婚了住哪里?

净身出户的男的几率少,留下房子给你的男人同样不多。

女人经济独立,不靠男人,你就知道花自己的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心情有多爽。


我觉得应该买,婚前财产很有必要,现在离婚率这么高,给自己留条后路,吵架的时候也有底气,女人还是多爱自己比较好


买个小公寓都可以,我觉得得买,你是不知道,吵架闹离婚都有地方去呀

经济范围之内可以买,因为婚前买的房属于婚前财产,婚后买了属于夫妻共同财产。但如果买了非常影响生活的话就不建议了。还要看你在哪个城市,人口流入增长的城市可以买,因为房价不至于崩盘。34线城市就不建议了,尤其是贷款买


如果一直很想买,建议买,既然喜欢又可以完成,为何不做?

千金难买我愿意。


有能力就买,我一直坚信女性也要拥有独立的经济能力才能更好的生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