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26岁,离婚半年,跟前夫属于闪婚闪离,离婚各种扯不提,现在跟父母一起住,家里天天催著要找对象结婚,各种盯人,各种催,快崩溃了。期间也有接触过两人,一个各方面有好感,但他家里听说我结过婚就让他保持距离,还一个也是跟我一样情况闪离的,见面之后就感觉不是很热络,后来才知道跟另一个女生好了。是不是离婚了的女方都很难找到另一半?


我觉得找到需要遇到对的人吧。不能因为父母催婚而闪婚。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成为美好的人,自然会遇到更好的人。如果每天自己状态不好,也遇不到好的人。如果有条件可以搬出去住,调整自己的状态,每天和父母待在一起被催婚心态也会不好吧。


坚持自己,女人本来就应该为了自己而活


我三十岁,比你催的还惨,静下来,遇到合适的话,就处处试试吧


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告诉他们一个人过的也很好,有自己的爱好 事业 他们也就不会太多的烦你了


谢邀。其实我觉得要看现在困扰到你的到底是什么问题,是父母的逼婚?还是曾经闪婚闪离的阴影让你对不熟悉的男人很有戒心,以至于对于未来的婚姻会很恐惧。如果只是单纯的逼婚,你可以选择和父母沟通,毕竟结过离过,你父母应该也不想你在有一段不好的婚姻。如果是对未来婚姻的恐惧,导致难以接受新的恋爱,这个就需要自己的调节了。以上。


不想回答,我28岁了,还是单身呢!


现在的绝望是暂时的,但如果随意将就了很可能之后的绝望就是长期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