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干粉对于脸上的痘痘有用吗?学生党,求推荐,哪个牌子的冻干粉比较好


祛痘用博乐达水杨酸+芙清,去痘印用冻干粉,三者可以配合使用,见效快。

下图是使用了一个多月博乐达的变化,真的是救了一张脸,之前因为长痘真的心情超不好,丑又难受,走了很多弯路花了一堆冤枉钱,后来一只博乐达就解决了,冻干粉的话我以前单单涂脸感觉没什么明显效果,但最近有时候熬夜了长点闭口,挑破之后涂一层,隔天发现消炎效果是真的好,痘印淡化比较快。


现在市面上的冻干粉多种多样已经不只是一种单纯的补水原料了 要看是哪一款才好分析有没有用


没试过 我用的药厂出的祛痘膏 效果很好价格还不贵


MOS的冻干粉非常有效,本人用过,价格也适合学生党

冻干粉我只用过海本的!对于新出现的红痘痘和痘坑真的有效果,但是这个要长时间用效果才明显,海本冻干粉一盒2瓶,掺在一起,能用5-7天,最好7天内用完,要不然会失活,我已经用了三盒了,现在基本上是没有印了!打call 主要是我一直在用其他医美就一起买了这个,很便宜!


目前我买了一份,是欧泉琳的,今天是第二天,等待它的效果,因为我最近痘痘暴长,我还因为点痣落坑,才买这个选择去修复一下。


我用了两款冻干粉,一款是海本冻干粉一款是斐思妮冻干粉,个人觉得斐思妮的好用,还便宜一些,祛痘的话是有这个功效的,得看你皮肤状态如何,我是激素脸,所以用了海本有点爆痘痘(也不知道我是吃了辣的甜的还是这个原因)不过用斐思妮的时候感觉很好 冻干粉具有修复皮肤屏障,淡化痘印的作用


可以啊 我用了一个疗程吧 痘痘都下去啦


含有修复成分,什么寡肽,egf等等


我觉得还是中药要靠谱一些,我曾经抗痘五年,西药用过不管用,中成药吃过也没用,治痘连锁也去过花了好几万也没治好,然后朋友介绍一中药祛痘的店治好了,效果还挺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