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明白一个问题,不喜欢你的人,不是不喜欢你哪个地方,而是不喜欢你这个人,除非你彻底变成另外一个人,TA还是不会喜欢你的。所以为了别人去刻意改变什么的,想想可以,真的去改变就没必要了。
喜欢你的人会接受你全部的性格。没有必要因为谁去改变自己。我喜欢的男孩子很优秀,有人说我需要变得文静,含情脉脉,然而,我就不是那样的一个人,我是一个想干就干的人,背起书包就能旅行的人,喜欢足球,喜欢极限运动,这样的我根本变不成文弱的小女生。我也不可以变成那样。因为我喜欢现在的自己。不要因为一个人去刻意改变自己,他接受不了你,那就罢了


还是不要想著改变自己讨好那个人吧。继续做你自己,总会有那么一个人,因为你是你而爱你。
不用刻意的改变,人本来就是会变的,不自觉的改变就好了
不必刻意改变,过的快乐乃是为了你自己
不太相信人会"为了另一个人改变",多年来被无数人和各种环境打磨成的习惯和性格,怎么可能说变就变。所谓改变,其实只是因为爱你所做的妥协和掩饰。


没必要刻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