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和大家的情况是不是类似,大家觉得有用的话可以参考下。

我是一个南方人,以前生活的城市比较湿润。16年6月份来的北京,刚来那半年只是偶尔有点流鼻血上火,但是16年冬天的时候皮肤就感觉到了很不舒服,红肿,起皮,发热,而且还伴随著分泌物,我当时被折磨的都想死了。反正那时候的照片我都没有了。后来我特地去了北医三院的皮肤科挂了专家号,排队了半天,医生看病只用了2分钟,后来给我开了一些外部湿敷的药水,还有内服的抗过敏的药物和外涂的药膏等,花了大概500元左右,我用了一个多星期也没什么效果,大冬天的北京还有雾霾,我天天出门都戴著口罩,脸部红肿的根本没法见人。我觉得主要原因可能是周围环境改变引起的。皮肤状况稍微好一点了,我又作死去吃了顿火锅,第二天又没法见人了。就这样反反复复半年了,能用的办法都用了。

后来有一天,偶然在朋友圈看见我认识的一个小姐姐说她那里的面膜是修复过敏的。请大家不要觉得是广告,我从来不从微商那里买护肤品化妆品的。这里所说的每句话都是我的亲身经历。那个小姐姐是在我们家县城开实体店的,我高中的时候去她们家买过防晒霜什么的,当时加了微信,平时也经常从她那里买一些东西,比较信任她。所以我就去咨询了那个小姐姐,她说她那里有很多顾客都是春天容易过敏,她给我推荐了一款面膜,我用了3天过敏的现象就消退了。后来一直敷面膜,配合她那里温和的水乳一起用,加上忌口,后来就慢慢好了。也就基本上不反复了。

我一直到现在用的好多产品,包括水乳霜都是她们家的,皮肤状态就比较稳定了。我可以拍拍我的化妆品给大家看看。

如果大家有问题可以私聊我,我能帮忙的一定回答。

最后,不管大家信不信吧,反正过敏有几点需要注意的,我希望大家能采纳。比如过敏期间一定要忌口,忌拉,海鲜,牛羊肉,鸡蛋,豆制品等,多吃蔬菜水果,还有用冷水洗脸,如果脸部发热很厉害的话,可以把湿毛巾放在冰箱里冷藏再拿出来敷脸,让皮肤冷静下来。我当时吃的抗过敏的药物有氯雷他定片和盐酸西替嗪片,普通药店就有。也可以把这两种药片磨碎和纯净水混合装在小瓶子里用来喷脸,就是脸干了就喷,也可以缓解过敏现象的。

最后祝愿大家都能不过敏,健健康康的。


我前两年也是这样,现在好很多了。主要是因为体质变差了,所以容易过敏。

要多运动,早休息。看了很多中医,都说我这是风邪入侵。我是很瘦的,有点贫血,风邪是因为我血气不足,所以风邪入侵。也有吃中药一段时间,不过并没什么用。我这两年都在跑步,然后每天吃维生素c,减少化妆,不乱用护肤品,都是用防过敏的,洗面奶用温和的,不过我平时是不用洗面奶,化过妆才用,因为怕卸不干净。

以前脖子是最严重的,然后眼皮和嘴角也是特别容易过敏,现在好多了,就是化妆的时候脖子还会有点痒。

2020年来更新了

现在的我已经完全不会过敏了。化妆的时候脖子也不再过敏,偶尔涂别人的护肤品也不怕了,皮肤健康了不少。

我是前年突然长痘很厉害,找不出原因也修复不了。后来遇到一套修复皮肤的护肤品,用了几个月后痘痘就慢慢好了,但是一直还担心过敏。到了去年年底,因为刚认识我男朋友,所以经常化妆,才发现自己经常化妆也不再过敏了,皮肤健康了不少。

维生素c这几年一直坚持吃

不过跑步就没能坚持下来。

皮肤过敏一个原因是体质变差,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皮肤受损,最好先找出自己的原因,两方面结合调理比较好。

皮肤敏感的时候,少用洗面奶,就算用也用温和的,洗脸的时间尽量缩短,不要太刺激脸上的皮肤了。

早点睡觉对身体和修复皮肤都有好处。


我也是急死了
我也是,有啥好办法啊。老是过敏

求办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