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现在的男友比她小很多,只有二十多岁,我该支持吗?他们的感情现在很好,天天粘在一起,像年轻情侣一样,我妈也说他给她的浪漫和新鲜感是同龄人给不了的,但是我感觉他们是没有前景的,年龄差太多,他比我都没大几岁,甜蜜只会是暂时的,对方家里人也肯定不同意,我该怎么办?


其实你是担心妈妈被小男朋友骗吧?我觉得这个可能性是有的,但如果你妈妈身体上健康能够自理,精神上正常对儿女无依赖,经济上独立且有积蓄,那么你就不用担心,即便被骗了,她也不会一蹶不振的。

她和谁恋爱结婚从理论上来说,与其他人都没什么关系。实际上,她也只需要考虑自己在乎的人的感受。如果她在乎你,那么你的感受就会比较重要,但未必能够影响她的决定。如果她不在乎你,那么你支持与否对她毫无影响。所以呢,你如实说出你的看法就好了,她采不采纳都可以,你更应该关注的是你们的母子关系。而且要注意时间点,如果你和一个比你大十几岁的人正在交往的甜蜜期,你妈妈来拆散你们,你会怎么想,怎么做呢?换位思考下。如果你还是担心她,那就多留意他们的相处,把自己变强多赚钱,在妈妈受骗之后能「手刃」渣男,用买买买来哄她开心。

年轻的时候被父母管著,年纪大的时候被子女管著,让她自己做回主,哪怕是没有结果,也让她开心一段时间。


不要想太多了,你妈会解决她自己的问题,我妈的老公比我只大两岁呢,你妈能找年轻的说明她魅力不减当年哈


妈妈开心就好,我大概会祝福他们的。他们都是成年人,妈妈人到中年,经历了爱恨别离,看问题应该也通透了,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她择偶的选择谁,都不应该受到干涉。两个单身的人在一起没什么问题,没有影响到其他人。如果她感到开心幸福,旁人的看法无关紧要,未来的事谁都不能确定,活在当下,享受当下就好了。

至于见面的尴尬,你拿他当妈妈的朋友看待就好了,只是他们更亲密而已。无需拿父亲的要求去衡量和看待他。有个人陪伴妈妈,相互关心照顾彼此,让她开心,我也会为她开心的。她有权利享受自己想要的生活。

至于他们能走多久,你妈会不会受伤,对方家庭会怎么样看待,交给他们自己去处理。那是她自己的选择,她有能力承担选择的后果就行了。可以和妈妈聊聊你的担忧,但不干涉。适时的关心妈妈,让她知道无论他怎么选择,永远都不会失去你这个儿子。另外了解她男友的人品,谨防妈妈被骗子骗了,在万一出现问题的时候做妈妈的后盾。

恋爱真的跟年龄性别无关啊~


只要不涉及到财产,家人的开心最重要吧。如果结婚,财产公证。如果恋爱,防止财产转移。其他的,即使走不长远,对你母亲来说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吧。


如果你这时候跳出来反对你妈,那在你妈眼里,你就是她的敌人,如果你妈的小男朋友又正好是个骗子或者渣男,不正好遂他的意吗,所以这时候你应该表面支持你妈,实际暗中观察那个小男友的真实动机,既保护了你妈,又没有破坏你们之间的关系。


你好学习,好好生活!让妈妈充分享受现在的美好。如果她们有好的结果你为她们祝福,为妈妈高兴。如果不然,你要做好帮助妈妈渡过情感受伤难关的思想准备。人生本来如此!


看见很多人说只要阿姨开心就好,但是现在有多开心,将来也许就有多伤心,我觉得这个不是咱们作为子女想看见的。小男友的成功率是个概率问题,比较妥善的做法应该是我们和家里人讲清楚,不是所有的小男友都有问题,很多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不合适的还是很多,我们可以拉长了解的时间,确定对方是比较成熟的,可靠的,然后再相应付出。有些人觉得这样便不是爱情,其实现在人的爱情问题之一就是在彼此不了解的时候太急于陷入爱情,真心应该更多的留给更该珍惜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