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最最离不开的就是身体乳,不然每次洗完澡真的很痒很难受。当然,身体的皮肤也是皮肤,如果推荐身体乳,我得把我的坐标和肤质说一下。我坐标在帝都,肤质也有点偏干,用他们家的身体乳是不错的。一个是我很喜欢这种质地,虽然看起来厚重很实在,但是用起来却不觉得粘腻,可能是椰子油的渗透技术吧,感觉很好推开。在洗完澡之后皮肤还没完全干透的时候涂很好抹开,十几秒就差不多吸收了呢;还有一个是我喜欢这个味道,味道是比较私密的东西,因人而异,可能我喜欢,你却不喜欢,大家各自欢喜就好了。Ps:看了成分表,是椰子油的配方,怪不得这么润呢。再ps:如果是南方,广东那种,我觉得有点儿厚了。但是干燥天气涂,还是很好滴。


这个身体乳最早是客人找我要过,我有印象,因为我做的是日本代购,这个东西根本买不到,这个是加拿大的牌子,所以我就大概看了一下有个眼熟。

后来我去了上海的美妆博览会,上面有这个牌子的代理公司有展柜,这个牌子的代理公司也做了娜丽丝喷雾的代理权,是香港莉嘉。

我去的时候看到有很多人和他们的网销人员留下联系方式,我也加了他们微信,后来我找他们拿了一批货,发现卖的还可以,这个控价是69块钱。

卖的最好的是红色石榴的,下来是葡萄的,他们品牌人员也告诉我说他们也是在推这两种。

具体使用感觉吧,性价比还可以的,客人反馈也不错。

也是个老牌子的东西。

你看他们授权书上面写的,只是个什么样的经营理念也很清楚的。


味道真的不能忍,一开始是那种比较劣质的甜香味,然后仔细闻会有很浓的化学味,质地不算很稀,但是滋润度又不够,只能多擦点,然后第二天起来我的睡衣上的味道绝了……甜香味和化学味糅合在一起,说不出的难受!!

最重要的是第二天洗澡就会有很多坈,感觉自己特别脏……


我觉得还好吧,去年双十一随缘买的,竟然神奇得陪我度过了一个冬天,属于那种用久了会越发觉得神奇。毕竟是加拿大品牌,外国人的口味习惯一向属于偏浓重的,这款确实很香。但是国内产品都太看重表面的「颜值和使用感」,我买过很多身体乳,都是清一色水水的,虽然不黏腻但是保湿性是真的抠脚,这款刚打开觉得厚重最后发现效果真的很好,很踏实的滋润感

就是这款,何穗还推荐过

首先回答问题,先说本人一天或者最多两天洗一次澡,喜欢淡香,干皮,常驻城市银川/巴塞罗那。

香味持久度:4??(因为身体乳持香时间都差不多,喜欢淡香推荐西柚)

滋润度:3??(在银川这种干燥西北城市它的滋润度一般)

质地都是那种可以流动的奶昔质

差不多的价格的话,个人感觉维秘的身体乳和身体香氛更好

身体护理这个东西自己喜欢最重要,我的是别人送的套盒,不知道有没有实体店,比较建议去试用,闻闻味道

比??


谢邀,刚好之前买过红石榴的,购于天猫海外旗舰店,真假不知,我先来说说我自己的感受。

1、巨香无比

我觉得不是石榴的味道,香味我挺不能接受的,相比之下更喜欢气味图书馆的石榴身体乳。

2、质地奇怪

我干皮,我一开始抹的是以前凡士林的用量,稍微有点多,抹完以后觉得吸收好慢,而且手上看著油腻腻的反光,我想著睡完一觉应该吸收了,然并卵我第二天晚上洗澡,身上滑腻腻的像前天没洗干净一样。后来我就减少了用量,没那么腻腻的感觉了,但是吧个人觉得用起来还是不够滋润用少了不够,用多了太腻,蛮神奇的设定。

3、性价比不高

我没记错大概是80块钱一盒200g左右,对于我这种使用身体乳频繁的人来说真的不经用,简直使用了两次以后真的没办法接受delon的质地和味道,弃了换回我的凡士林。


我觉得还不错,入手葡萄味和红石榴红石榴还没用。这个葡萄味的很滋润我皮肤很干而且是鸡皮肤,涂了两次后感觉还是挺有用的。我在两条腿上分别涂过delon和凡士林(粉色瓶),我个人觉得还是delon更好一点。但是是真的香,看你自己喜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