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留长发,留了感觉长度都比女生长了,可是一直都是塌塌的,做不了发型。再仔细观察,原来是女生的头发发量多,显得蓬松有层次感,才有那种感觉。

难道男生头发细软少就没救了吗…据说现在市场上的生发水都是假的?


谢邀,你是天生头发稀疏细软吗?

目前公认有效的药物防脱生发水只有非那雄胺和米诺地尔,其他的不要盲目使用。

你现在有没有脱发情况呢?家里有没有遗传脱发史呀?


可吃海藻类、蔬菜类、水果类和豆腐类。海藻类含有丰富的叶绿素,所以应多吃海带、羊栖菜、海苔等。蔬菜含有蛋白质。蛋白质有碱性蛋白质及酸性蛋白质,头发需要的是碱性蛋白质。碱性蛋白质含有多量纤维质,对于神经纤维细胞来说是极好的营养素。碱性蛋白质含于蔬菜、海鲜类中,所以要多摄取菜类或海藻。蔬菜对于养份的运输、排泄机能,以及流汗之调节体温的机能有极大帮助。对头发较有用的蔬菜是绿黄色的蔬菜、芋类、豆类、荷兰芹、春菊、小松菜、菠菜、韭菜、萝卜、胡萝卜、青椒、青芦苟等。这些蔬菜具有增血的作用,能使血液循环良好,将养份充分运到头部。纤维质是毛皮质的养分,能给予头发弹力,并含有多量色素,是乌黑头发之源泉。


稀少细软的头发会扁塌塌的耷拉在脑袋上,十分的影响形象,虽然有聪明绝顶一说,但这也只是自欺欺人而已。那么,头发稀少细软怎么办,有没有办法补救呢?

1、洗发水

不要随意买超市开架洗发水,这是强烈建议重视的一个环节,即便是无硅的也有可能让头发受损,然后狂掉头发。建议是专卖店或者一些药妆店里面找无硅的,海外的品牌相对来说会好一些。个人推荐洗完以后头皮很轻松的洗发水,能够感觉头发洗得很干净并且没有负担感,这类的洗发水是比较适合的。当然也要分油性发质和干性发质。选对洗发水能够让头发在视觉上变多一些,至少不会让头发受损,有一个好的基础来养头发。

2、泡脚

泡脚是个非常好的习惯,头发少而且油的话建议每天泡脚,坚持一周就可以感觉头发不那么油了,并且泡脚也是养肾脏的,长期泡脚也会让头发变得浓密起来。

3、维生素补充

补充头发需要的一些维生素,推荐含有维他命B2、维他命B5、维他命B6、维他命C、维他命E、维他命B8、DHA、麦芽油、深海鱼油、琉璃苣等成分的保健品。

4、吃芝麻

芝麻、黑豆、黑米这些都是非常好的养头发的杂粮,尤其是黑芝麻,坚持吃会使头发变得粗壮,也会加速头发生长,个人经验,吃了大概一个月头发变得很亮,头顶有许多小碎发长出来。但是需要长期吃,脂溢性发质需要问一下医生能不能吃,毕竟黑芝麻很油。

5、好的梳子

买一把按摩梳,每天梳头300下左右,油性头发不要太用力,稍微用点力就好。另外配合泡脚的话,其实也不怎么出油的。木梳子或者牛角梳都可以,梳完会觉得头皮热热的,头发也会变得蓬松起来。这个方法虽然不能直接让发量变多,但是对于促进头部血液循环是有好处的,发质会变得比较健康。

6、饮食

另外就是饮食结构,不要吃辛辣油腻的东西,保持清淡饮食,然后多运动,将体内的毒素通过汗液排出来,也是有利于头发生长的。


引起脱发的原因是有很多熬夜,内分泌失调,营养不良等等,饮食应该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可以多吃含有蛋白质,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的食物,经常按摩头皮促进毛囊的发育。


先等到三十岁。

到三十岁以后,你就觉得头发呀、能有就不错了。


少熬夜,多吃水果蔬菜,不要挑食,多运动!多运动!多运动!

我小的时候经常喝黑芝麻,我现在经常为头发太硬发愁 (?′ω`? ),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细软的话我觉得就像我这样弄蓬松些,平时也不怎么打理,主要是以分头,纹理类似的那样目前……

想到了再更

现 在打扮就这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