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但是为什么不问问当地的英国人,而要问中国人呢?如果连这点交际能力都不具备,你怎么在英国摆地摊?


谢邀。是在集市吗?是以赚钱为主吗?首先要知道的一点是,不要卖任何和中国传统有关的东西,什么泥人啊,丝绸啊,中国结啊,水墨画啊之类的,统统不要卖,英国现在穷的叮当响,没有人花闲钱买「好玩儿」。卖生活必需品而且要便宜,如果是有点创意的生活必需品更好,但是还是要便宜。不要天真的认为英国人会为你的眼光、艺术感、情怀、趣味性等用不著的元素买单,现在和十五年前不一样了。再有,其实集市类的地方卖吃的是最赚钱的,不可能有任何一种摊位的收入高的过食品摊位,而食品摊位就要新颖,不用特别好吃,只要新颖卖相也好就可以,不要太辣,最好能让人看出是什么食材,外表规则并方便携带边走边吃的。
谢邀。你真问对人了,我就在澳洲open market摆过摊,卖虾饺,烧麦,叉烧包等粤式早茶。自带煤气灶,锅和蒸笼,操作简单,而且看上去干净健康又有特色。周末半天收入约两三千澳币。进货找华人超市供应商买速冻的就行。
handmake向的东西!

vintage向的东西!


我十多年前在英国的一个同学毕业后买了一个工作许可,然后摆地摊卖衣帽,后来顺利转型做内衣的生意,现在已经入籍,在伦敦也买了房子。
传统的手工艺品吧,扇子丝绸还有瓷器什么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