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四毕业党,想在专柜入手迪奥口红,希望用过的可以推荐一下,小姐姐们能附图更加。


正红挂的话,999 888都可以

滋润自然的话,变色系列001(粉调) 004 (橘调)006(梅子色)都好看的。

这边是别的大神整理的Dior全色号,你可以参考一下。

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建议去专柜自己试色啦。

https://zhuanlan.zhihu.com/p/53772002


蓝金款,dior999,正红推荐买哑光款,dior772,干枯玫瑰豆沙色,百搭日常好看,dior红管推荐买641,奶茶色系选dior524和染唇露421(具体系列名字我忘了)


999吧 每个小仙女必备的一支


新手入迪奥,我推荐想入迪奥口红可以选999#色号

我朋友是在工厂拿货的,所以会便宜很多~最近还在搞活动,Dior迪奥限量礼盒香水口红2件套!都是正装 甜心香水100ML?999# 限量版的外盒。

1??Dior迪奥 999# 无数杂志的首版!

Dior最热销的口红!被评为女人必须品的 最正的红色,每个女人都该有一支正红色!

重要场合必备一支

2?? 100mlDior迪奥小姐花漾甜心香水前调如初恋,清新西西里柑橘带著初恋般的一点青涩与甜蜜,中调淡雅牡丹随之展开,加上玫瑰的精致芬芳散发著热恋中的暖意与激荡,尾调是富有摩登气息的广藿香与柔和白麝香相交融,就如真爱般,让人感觉到舒心与安心。不知道涂什么香水选她就好

最后喜欢入手就完事了想要可推 ~


999哑光,真的是神仙颜色,特别适合春夏,上次被一个知乎小伙伴种草的,红吧也还好,浓吧也不浓,怎么说,就是正正好的那种感觉。真的推荐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