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用的是啥面膜,有的医美面膜是必须放冰箱冷藏,之后敷用会效果更好(比如做了果酸换肤之后服可复美舒缓镇定皮肤),普通的面膜的话一般不需要放冰箱


这个很常见的,,面膜大家都不会陌生,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几乎是离不开面膜的。很多女生会把面膜放在冰箱里储存提起面膜,面膜是可以放在冰箱里的,但是还要看什么面膜了,又的面膜是可以存放冰箱的,有的是不建议存放冰箱的。

一般来说冰箱里的温度相对于常温来说是比较低的,细菌在低温环境下不宜繁殖,可以保持面膜里营养成分的新鲜度,将面膜存放在冰箱里面还能够有效加快皮肤对面膜精华成分的吸收。但是要记住一点,就是冷藏面膜时只能放在保鲜室,且冷藏的面膜不宜一拿出来就使用,应将其放置几分钟后再使用。

面膜不建议使用过多哦 ,建议一周使用2到3次就可以了

可能我说的不是很专业,购买的时候可以存问下导购是不是可以存放在冰箱毕竟面膜不是一样的。


可以放冰箱里 夏天敷感更好


可以

但皮肤敏感时,其实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面膜最好不要直接上脸用,放到常温再用。

建议不敏感的皮肤,最好也不要过冷过热去刺激。可能我皮肤从正常到敏感,对这些比较在意吧。


可以的喔


可以!

在家夏天我都是这样做的。这样比较舒服,但是不要忘记了敷噢


有些医美面膜需要放冰箱,大部分面膜都没有必要放冰箱,但是想放也可以,看个人喜好吧。


可以放

不过敷的时候在温水里泡一下,应该更利于吸收


夏天放,冬天不放


当然啊 我的护肤品面膜都放冰箱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