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国内的托福成绩不是很理想,中介就建议我去美国边修学分边读语言,然后参加学校的考试,考过了就直接升大二。请问这项目值得去读么,还有就是想问一下这种录取的截止时间是多少,现在申请九月入学还来得及么,谢谢啦


你所说的项目 我推荐是国际大一项目。要是你介意一个班只有国际学生 没有当地学生,就慎重考虑。


一边修学分一边上语言课的项目可能有几种情况,国际大一、双学分项目,关键在于升入大二是否有保障,并且本科的学校排名、地理位置和学术怎么样啊?毕竟要在美国读四年书呢,还是要提前了解清楚哟。

如果有更多问题请私戳专业老师Wechat:mirmissss


如果可以直接修学分,这种项目还是可以考虑的,毕竟不耽误时间。如果是学理工科专业,对语言要求不高,就没必要花大量时间读语言,浪费时间浪费钱,时间才是宝贵的。修学分和读语言,同时进行,压力应该还是挺大的。我在美国代顿大学工作了5年了,这边有一个BEST项目,录取后直接修大一课程,项目成绩合格后,可以免除语言要求。滚动录取,所以全年任意时间都是可以申请的。美国是通识教育,即使项目之后想去别的大学,学分大多数也可以转,不会耽误整个本科的学业时间。


有可能的话,最好是在国内将托福考过,来美国读语言得花大价钱。如果尽了最大努力,托福还是不理想,那就只能过来先上语言课了。另:并不是考过了语言课就可以直接升大二的。语言课的学分和本科需要修的120个学分是没有关系的。过了语言,只能说明你可以开始上大一的General Education的课了。


如果语言算学分的话真不错 如果不算建议在国内刷成绩再出去 美国桥梁貌似挺贵的话 这么些钱不如找个家教针对补一补 录取截至日期每个学校不一样


在美国没有什么大一大二可说,怎么叫升大二呢,我有点没理解。边修学分边读语言是跟普通学生一样上课,只多了一个语言课是吗?


中介给你推得项目通过率多少?美国什么大学?学位和文凭是否被国内外认可?是否是正规的美国大学通过联邦或州批准的教育机构?

留学凡是看两面,不能光听好的。中介说参加学校的考试,考过了就直接升大二。那如果考不过如何?考不过中介是帮你申其他美国正规大学还是不管了?修多少学分?语言要读多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