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m-1 导弹是怎样的武器?有多大杀伤力?美军反导弹系统可以抵御怎样的攻击?

伊朗从大不里士发射向美军驻伊拉克库尔德斯坦首府埃尔比勒(Erbil)的6枚Qiam-1导弹均未能成功命中美军目标,其中5枚丢失目标,另1枚被美军C-RAM(「反火箭炮、火炮和迫击炮」)武器系统成功拦截。


这伙计长这样

这次伊朗向美军基地发射的弹道导弹包括了「征服者」-313和Qiam-1弹道导弹。「征服者」-313是近年伊朗大力研发的固体燃料短程弹道导弹系列产品,在2015年8月21日首次公开。它的兄弟型号是「征服者」-110导弹。这一导弹使用一种新的混合燃料和弹体,在使用易于储存的固体燃料的基础上,获得了射程500公里的能力。两个「征服者」型号的主要区别在于射程范围,因为其尺寸相似,313型号可能通过减少战斗部重量,实现射程增长。伊朗国防部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这系列的导弹。

它最大优点是相对简单和廉价,使用技术要求较低、降低成本的倾斜发射技术,有利于增加伊朗弹道导弹数目,形成规模战斗力。

「征服者」-313具有打击伊朗邻近海湾国家目标的能力。「征服者」-313便于运输,增加了伊朗将其转移给黎巴嫩真主党或叙利亚巴沙尔·阿萨德等伊朗支持的组织的可能性。

2012年,伊朗向叙利亚转让了「征服者」-110系列导弹,随后这些导弹被用于打击叙利亚反政府武装。与早期型号相比,「征服者」-313还具有更快的准备、发射能力,和更长的寿命。这进一步巩固了伊朗弹道导弹武库把持的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宝座。

另一款Qiam-1导弹(「奇亚姆」-1)是一款单级液体推进近程弹道导弹,该导弹具备快速整备能力,从准备到发射只需要不到半小时的时间,相比此前伊朗装备的「流星」系列导弹在快速部署上有很大优势。据公开数据,该型导弹的最大射程在500到600公里。可携带650公斤重的弹头。

参考资料维基百科https://en.wikipedia.org/wiki/Qiam_1

Shahab-2


什么威力?四栋建筑零伤亡,泄泄火得了。

【特朗普:美国在伊朗袭击中没有人员伤亡】美东时间8日上午11时许(北京时间9日凌晨0时许),针对伊朗袭击美军驻伊拉克基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全国讲话。特朗普说:「只要我还是美国总统,就永远不允许伊朗拥有核武器。」

特朗普还表示,美国在伊朗袭击中没有人员伤亡。「没有美国人在昨晚伊朗的袭击中受到伤害。」

他说:「我们没有伤亡。我们所有的士兵都很安全,我们的军事基地仅受到很小的破坏。」

简单来说,A把B的父亲给刺杀了,B为了报复,把A家的电视给砸了,这算是复仇吗?


过年买金子的可能要多掏钱了!往后一段时间汽车加油的可能要多掏钱了!一句话我们可能都会间接为川普买点单!


美国说没死人,就是不想打,美国说死人了,就是要打。伊朗说没死人,就是还要打,伊朗说死人了,就是不要打了。真实情况不重要,重要的是对国人的交代。看来是不打了


我觉得用人家的定位系统打别人,你觉得可能吗 ,当年萨达姆就输在GPS上面,你一起飞,我就知道你打哪里了,把你导弹搞失踪不是在正常不过了吗 ( ̄o ̄) . z Z


有无伤亡情况目前也没有准确消息,伊朗不能浪费十多颗导弹一个美国人没死吧?如果有伤亡美国能就这么算了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