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没怎么使用过护肤产品保养脸部肌肤,加上青春期不当生活习惯,导致现在脸部皮肤差(痘痕,痘坑,黑头,油面,暗黄)。请问现在开始护理并且坚持,皮肤问题能够得到改善吗?

如果可以,请推荐详细方法(和步骤)及男士护肤产品。谢谢。


我男友的皮肤也很成问题 所以我经常去翻些改善男性皮肤的文章 也有些经验了 基础护肤很重要!

  Step1 洁面

  很多男生认为用清水冲一下,然后用毛巾擦干,看不到脸上油光就叫洗脸。其实,藏在肌肤深层的脏污与老旧角质依然存在,脸根本没洗干净。还有的男生为了去油,特别偏好用带有颗粒的洗面奶。殊不知天天使用这种洗面奶,反而会对肌肤造成过度刺激。如果接下来又没有做好收敛肌肤的功课,会造成毛孔粗大的窘境。因此,你一定要为他挑选添加了矿物泥、果酸等成分或是物理性去角质的洁面产品,才能保证清洁时不损伤肌肤。如果他的肌肤过油的话,可以建议他中午多洗一次脸。但千万不要超过1天3次。因为过度清洁会让肌肤失去防御性,反而更容易出现痘痘和过敏等情况。

  Step2 须后舒缓和清新肌肤

  洗完脸之后,第一道保养手续就是搽上化妆水。这个简单步骤,很多男生容易忽略。大部分的化妆水都含有AHA等去角质配方,可在洗完脸之后,再次针对难以去除的老化角质做清洁。并为之后的保养做好打底准备,帮助肌肤吸收其他保养品成分。专为男生设计的化妆水,除了可以帮助脸部再次清洁外,更有镇静舒缓刮须后的不适感。一举两得。

  Step3 强调保湿让肌肤透出健康光泽

  保湿类的保养品其实不分性别和季节,因为人人都需要基础保养。但是因为男生的皮脂分泌量比较大,加上大多数男生都无法接受粘腻、滑溜溜的感觉,所以需要挑选男生专用的保湿产品,让他摆脱保养品过于油腻的印象,才能让你的BF不知不觉爱上护肤保养这件事。如果你的男朋友皮肤很干,而且是对保养概念接受度很高的时尚型男,那么你可以为他选择一款保湿精华液,配合保湿乳共同保养肌肤。这样可以让皮肤更快地摆脱干荒,恢复自然光泽。


我想 和你吃的东西有一定关系还有水土

有些问题不是单纯的表象


从头开始护理?那就洗头呗。
1、有必要可以看一下皮肤科医生2、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2、针对性的选择一些护肤产品

3、保持良好的心情

4、注意饮食,多运动5、下定决心坚持加油!你一定可以蜕变!


坚持肯定会改善,用点温和的产品,别用针对性强的,或者药妆类
听医生了,治疗,改善,医美

清洁啊宝宝,然后健康的饮食。正常的青春期长几个痘是正常的,没必要刻意去痘。


可以做一次微针。痘坑痘印毛孔粗大暗黄都能改善,效果很好
做好清洁工作,温和不刺激的产品

勤补水 多做面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