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大四了,雅思刚出成绩5分,预算只有15万想去留学,本身是传媒专业,但是以后不想继续学这个领域了,大佬们给点建议,是直接工作?还是去便宜点的国家读个硕士?还是先工作再留学? 如果先工作的话不想从事本专业是不是就只有销售之类的工作可以做了?


5分的话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传媒的话要是直接15万,可能马来西亚,西班牙算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花销都够,西班牙官硕1年制,回国承认学历,10万左右即可,然后你要是马来西亚,1年半居多,基本上是一年5万公立大学开销,但是你要是跨专业难度很大,比如你要跨到理科或者纯文科,就是要选择小城市院校或者一些综合类院校专业,不要选择所跨专业特别特别好的院校。

先工作我觉得你学历和专业都不理想,也不是非要销售,而最重要你是不是有其他方向知识储备,有其实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就看你想不想往上走了,这个就需要实力学历了。

一般研究生西班牙的公立大学雅思是6分以上,然后要是马来西亚的话,好的几个也是5.5居多,然后公立不太理想,私立还行,5分的话,思特雅和林国荣,包括孙威还是面试后有机会的。西班牙5分的可以走项目院校,胡卡,卡塔赫那理工等等,都是相对要求低的。

西班牙留学吕老师:十个理由让你选择西班牙留学,得天独厚的优势?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2020年马来西亚留学前五的公立大学排名概览?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谢邀

国外的教育方式以及生活方式都跟国内有所不同,有的学生想要去锻炼自己的独立性,想去国外长长见识,而且有些国内公司招聘喜欢招海归,所以有些同学为了进这样的公司而选择留学,所以留学这个事情除了要看资金情况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怎样,看你自己是否愿意以及是否适合出国留学。

留学可关注公众号「留学定位规划」查询留学中介名单及口碑获取留学院校定位系统,输入GPA、雅思/托福等成绩,系统会自动从资料库中匹配出与你情况相似的同学案例,了解一下与自己情况类似的人,他/她们都去了哪些院校,作为自己选择院校的参考。


其实不建议为了省钱找个便宜的国家读个硕士,这样的结果很可能就是新闻上常写的「留学归来月薪5000」的情况(无意中伤,就是有这个可能),留学,还是需要选好的学校、适合的专业,才能学出点什么,才是敲开名企的板砖。

建议先去工作吧,多积累工作经验对申请研究生有帮助,而且能多存一些钱。虽然读的是传媒,但不一定要从事传媒工作的,例如本人,就是广编专业的,但现在从事教育行业。但个人觉得你最需要找到你未来想做些什么,如果能跟未来申请留学的专业相关就最好了,然后用1~2年做好它,这对未来申请研究生真的有帮助。


我也是普通的将要留学的人。 我对除了英国了解的都不是很多。你可以多和几个中介聊聊,获取足够多的信息再决定。

我觉得如果转的跨度不大可以试试欧洲比如德国西班牙义大利法国等等(但是可能会涉及学语言之类的),15万的话我个人觉得不够多也不算少。再你就可以看看马来西亚或者新加坡啥的,都比较便宜。

我觉得还是要看你留学的初衷吧。然后雅思再刷一刷。可以去那些学校的官网看看,自己了解了解。


可以选择北欧留学 雅思5分先读一年预科,或者再考一次雅思 争取考到6.5分(单项不低于5.5)学费7--12w 生活费5--6w人民币,可以勤工俭学 在校每周20h假期不限时8--10欧/小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