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2018年加入吳宗憲和KID主持的戶外實境節目後,成為演藝事業新巔峯,不過突然猝逝,製作單位在最新一集開頭播出3分鐘紀念影片,透過節目建立革命情感的KID,也剪了一段兩人合唱歌曲的畫面,令人鼻酸。


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已故藝人小鬼vs.KID:「依依不捨捨不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只是妳借給我的。」


KID和小鬼深情合唱《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同框畫面成為絕響,為了紀念小鬼螢光幕下會帶動氣氛又親切溫暖的一面,KID剪了一支長達9分多鐘的珍貴畫面。


已故藝人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為什麼前一秒你還在IG上看他,下一秒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只是你借給我的。」


小鬼為了讓KID投入歌曲的情緒內,他分析的歌詞內容,也呼應了猝逝的意外,令人不勝唏噓。


已故藝人小鬼vs.KID:「此時此刻怎麼輕飄飄的,好像不是真的。」


KID在20日凌晨上傳這支影片,長達9分16秒,剛好就是小鬼猝逝的日子,成為一個大彩蛋。KID慶幸自己有向節目單位提議拍下六週年的幕後花絮,才能記錄下和小鬼的互動畫面,他們主持的節目仍然在星期六照常播出,不過開頭先播放了3分鐘的特別影片。


節目《綜藝玩很大》:「我到了,所以我完成了對不對,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寶貴的旅程,喔好了晚安。」


節目單位用手寫信,說小鬼自己錄了隱藏任務,只是還沒找到復活寶相,大家會笑著陪你玩下去,讓觀眾看到爆哭。


坤達的起牀任務是要叫醒小鬼,但最後沒成功,網友留言要小鬼趕快起牀,別再睡了,惹得觀眾鼻酸,節目最後也剪出了幾段,小鬼曾經接受懲罰的畫面。


製作單位回憶起小鬼曾說過,無論面對懲罰和困難,都要用笑容面對,黃鴻升已經錄製5集節目,目前還剩下4集存檔,只是每看一次小鬼的畫面,恐怕都會讓觀眾又再心痛一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