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鸿升2018年加入吴宗宪和KID主持的户外实境节目后,成为演艺事业新巅峰,不过突然猝逝,制作单位在最新一集开头播出3分钟纪念影片,透过节目建立革命情感的KID,也剪了一段两人合唱歌曲的画面,令人鼻酸。


图/翻摄自野人七号部落YouTube

已故艺人小鬼vs.KID:「依依不舍舍不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我怕太超现实的快乐,只是妳借给我的。」


KID和小鬼深情合唱《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同框画面成为绝响,为了纪念小鬼萤光幕下会带动气氛又亲切温暖的一面,KID剪了一支长达9分多钟的珍贵画面。


已故艺人黄鸿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为什么前一秒你还在IG上看他,下一秒我怕太超现实的快乐,只是你借给我的。」


小鬼为了让KID投入歌曲的情绪内,他分析的歌词内容,也呼应了猝逝的意外,令人不胜唏嘘。


已故艺人小鬼vs.KID:「此时此刻怎么轻飘飘的,好像不是真的。」


KID在20日凌晨上传这支影片,长达9分16秒,刚好就是小鬼猝逝的日子,成为一个大彩蛋。KID庆幸自己有向节目单位提议拍下六周年的幕后花絮,才能记录下和小鬼的互动画面,他们主持的节目仍然在星期六照常播出,不过开头先播放了3分钟的特别影片。


节目《综艺玩很大》:「我到了,所以我完成了对不对,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宝贵的旅程,喔好了晚安。」


节目单位用手写信,说小鬼自己录了隐藏任务,只是还没找到复活宝相,大家会笑著陪你玩下去,让观众看到爆哭。


坤达的起床任务是要叫醒小鬼,但最后没成功,网友留言要小鬼赶快起床,别再睡了,惹得观众鼻酸,节目最后也剪出了几段,小鬼曾经接受惩罚的画面。


制作单位回忆起小鬼曾说过,无论面对惩罚和困难,都要用笑容面对,黄鸿升已经录制5集节目,目前还剩下4集存档,只是每看一次小鬼的画面,恐怕都会让观众又再心痛一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