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国总统大选在即,不少好莱坞明星都跳出来呼吁民众要踊跃投票。(图/翻摄自山谬杰克森推特)

近期将举办美国总统大选,为了刺激选民多加投票,提高整体投票率,知名好莱坞影星山谬杰克森(Samuel L. Jackson)在推特上表示,只要有2500位网友注册美国总统大选网站,就会开班授课,传授如何使用15种语言来骂脏话。

在不少电影演出中都粗口连发的山谬杰克森,经典的「Mother Fu**」几乎成为他的代名词,而为了推广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大选,山谬杰克森在推特上发文,只要2500为网友注册美国总统大选网站「headcount」,他就开班授课,传授如何使用15种语言来骂脏话。

先前饰演美国队长而闻名的好莱坞男星克里斯伊凡,就因为不小心外流了自己的GG照而引发舆论哗然,之后他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既然现在我都吸引你们注意了,记得11月3日要去投票!」透过自身的尴尬事件来推广美国总统大选投票。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小鬼骤逝/台大医曝「最有可能2病因」:造成主动脉剥离猝死
不等阿爆台上劲歌热舞 范琪斐揪老公快闪过两人世界
郭晶晶霍启刚6亿豪宅曝光 网傻眼:有钱人跟我想的不一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