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國總統大選在即,不少好萊塢明星都跳出來呼籲民眾要踴躍投票。(圖/翻攝自山謬傑克森推特)

近期將舉辦美國總統大選,為了刺激選民多加投票,提高整體投票率,知名好萊塢影星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在推特上表示,只要有2500位網友註冊美國總統大選網站,就會開班授課,傳授如何使用15種語言來罵髒話。

在不少電影演出中都粗口連發的山謬傑克森,經典的「Mother Fu**」幾乎成為他的代名詞,而為了推廣即將到來的美國總統大選,山謬傑克森在推特上發文,只要2500為網友註冊美國總統大選網站「headcount」,他就開班授課,傳授如何使用15種語言來罵髒話。

先前飾演美國隊長而聞名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就因為不小心外流了自己的GG照而引發輿論譁然,之後他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既然現在我都吸引你們注意了,記得11月3日要去投票!」透過自身的尷尬事件來推廣美國總統大選投票。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小鬼驟逝/台大醫曝「最有可能2病因」:造成主動脈剝離猝死
不等阿爆台上勁歌熱舞 范琪斐揪老公快閃過兩人世界
郭晶晶霍啟剛6億豪宅曝光 網傻眼:有錢人跟我想的不一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