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姓男子騎機車載未戴安全帽的蔡姓女子,遭巡邏警方攔查,趙男見狀心虛催油門逃逸。(圖/翻攝畫面)

18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板橋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1台機車行經板林路時,因後座女子未戴安全帽,警方欲上前進行攔查,但騎士卻突然加速逃逸,警方與騎士追逐1.5公里後,順利將2人攔下,警方在機車置物箱中發現一把改造手槍及子彈5顆,也在女子身上查獲毒品,立刻將2人逮捕,訊後依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在趙男車上搜出1把改造手槍及5顆子彈。(圖/翻攝畫面)

警方調查,18日晚間9時許,趙姓男子(46歲)騎乘機車載著蔡姓女子(37歲)行經板橋板林路上時,因蔡女未戴安全帽,一旁執行巡邏勤務的員警見狀上前攔查,沒想到趙男卻心虛,狂催油門逃逸,警方見狀立刻上前追捕,蔡男為了躲避追緝,還一路闖紅燈,與警方追逐了1.5公里後,在存德街將2人攔截,趙男還企圖衝撞員警,立刻遭警方壓制。

警方在趙男機車上找出1把改造手槍、子彈5顆,也在蔡女身上查獲毒品,將2人上銬帶回警局。趙男向警方供稱,因為自己喜歡玩槍才會自行改造槍枝,2人訊後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警方將持續追查槍枝及毒品來源。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粉絲開始檢討《玩很大》!「不NG跑那麼累」意義是什麼 官方怒回:夠了
小鬼神情驚恐躲遺照下! 她嘆糟了「6分魂魄沒跟來」:家人快告訴祂
神似女星熊熊私密片外流!「吞吐照」曝光 她零回應「這舉動」耐人尋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