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男童鬼鬼祟祟,在娃娃機店破壞機台!19日早上9點多,桃園兩名男童來到中壢一間娃娃機店,本來以為兩人是來玩的,但後來台主發現店裡好幾個機台跟兌幣機,都有故障甚至是損壞的情形,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簡直是氣炸了,因為這兩人疑似把不明物體,塞到兌幣口跟投幣口導致機台故障,修復費用約5萬元,直說家長真的要好好管教。


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

藍色上衣男童,戴著口罩,在店裡到處晃來晃去,在機台前停留一下,玩弄一下操作桿,又繼續尋找目標,前往下個機台。


沒多久又來了另外一名,年紀看起來,稍微大一點的小朋友,同樣在機台前鬼鬼祟祟,只是接著,兩人來到兌幣機前,動作有點詭異,似乎要把什麼東西,給塞進投幣口。


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

這兩名小朋友,在19日早上9點多,來到桃園中壢這間娃娃機店,這一待就是20分鐘,但兩人似乎沒有夾到東西,就離開店外,只是台主事後一看,簡直是氣炸了,在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指控這兩名小朋友,惡搞娃娃機台。


受害機台還不只一個,接連幾個也都遭殃,就連店裡兩台兌幣機,疑似兌幣口都被塞入不明物體,導致故障,有的甚至還損壞,修復費用,估計要五萬元,讓台主氣得說,這到底是誰家的小孩。


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

破壞完機台,以為都沒人發現,拍拍屁股走人,也難怪台主會這麼生氣,但更誇張的是,這種情況還不是第一次發生。


雖然台主沒跟對方要求賠償,也沒有報案,但直說孩子的教育,應該要從小做起,大人如果知道小朋友這些行為,真的要帶回家,好好管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