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热水泡杯子,等形状回复得差不多得时候,从一个角落里使劲翘,让空气进去。然后就很简单了。

受到@狼大人 在评论中的启发。

把扣子打开,扔微波炉里面。

加热结束的时候用筷子什么的挑开盖子。然后就OK了。
今天中午也同样发生这事,翘也翘不开,重新在微波炉里叮了五分钟,微波炉一响立马拿出饭盒然后翘开……这样就能打开了。如果微波炉一响停顿了10秒以上就打不开了……别问我怎么知道,因为我微波炉叮了两次,第一次就是不成功的……


刚好我亲身帮别人处理过这样的事情。道理很简单,盒子内负压,就像马德堡半球一样。我的方法就是再放回去微波加热。如果食物含水较多,比如稀饭之类的,大可不必担心,高火,2分钟左右(安全起见,一定要在旁边看守),甚至达到稍微沸腾也没关系。水由液态变成气态,体积增大很多倍,里面的气压马上升上来,趁热打铁,盖子很容易开。不过一定要带上隔热手套等必要的保护措施。
好吧,试过在微波炉里再加热,实在打不开,然后烧了热水,盒子浸在热水里,刚刚和盒体持平,加热2分钟后用平头小螺丝刀沿边缘撬了一圈终于打开了,然后盒盖又泡在热水里恢复了一点。

再微微波炉加热五分钟,立马开门掀盖子,哇!开了…

刚刚用这个方法打开密封了两天的乐扣饭盒(对是钢化玻璃的),不会爆炸放心吧。

来自百度知道-_-|||


等放凉了,把卡扣掀起来再加热5分钟,直到闻到菜的香气为止(注意,卡扣掀起来才能让空气有空隙进入哦,卡扣不掀起来再加热多久也是没用的)。

写答案的那天中午亲测有效。


打开盖子,再加热两分钟即可。下次加热记得要打开盖子耳朵
银行卡有嘛?公交卡有吗?抵在活塞出努力插进去,一撬,KO啦~四两拨千斤哦~


这事儿 我经历过。你把 乐扣盖子上的四个扣子都打开 , 再把东西扔回去微波炉 加热五分钟。打开以后你甚至不用 再手动撬,热气会把盖子自动冲上去。so point is 把扣子扣开,再加热。

,这个方法真的有效并且简单,这事儿 我经历过。你把 乐扣盖子上的四个扣子都打开 , 再把东西扔回去微波炉 加热五分钟。打开以后你甚至不用 再手动撬,热气会把盖子自动冲上去。so point is 把扣子扣开,再加热。


把能打开的部分打开,微波炉继续加热,然后就很轻松的打开了,亲测有效


不知道玻璃制的乐扣是啥样的。不过是凹的话应该拿热水在外面烫一下。


越凉越瘪,负压越大,放回去加热再撬开。
刚刚遇到同样的情况 都不打算吃了 热心的同事来帮忙弄了好一会 最好烧热刀剑 扎了一口子 气跑出来 就打开了

这时候一个撬核桃,撬坚果用的铁片就很有用了


180的5分钟,能闻到菜香就是盖子打开了


这个我知道 我遇到好多次 用一把刀子在塑料盖的地方打开一条缝 让空气进去 然后轻松打开
已蠢哭,依然没有打开。放凉了,盒子也变形了。如果有把刀或者锋利小铁片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