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危害,卸妆卸干净就行


不会。

从本质上来讲,隔离这种概念是不存在的。

只有妆前。


不一定是经常化妆

隔离霜的作用:隔离乳是肌肤防护外部污染和伤害的重要防护层,是保护肌肤的重要步骤,除了能隔离彩妆、浓妆的残留,还能有效地阻挡外界粉尘和隔离紫外线,其实质就是防晒。另外,部分隔离乳含有滋养配方,隔离污染的同时还能滋养肌肤。

那不涂隔离的危害都有哪些呢?

1、隔离霜是一个保护化妆、保护皮肤的重要步骤。如果不使用隔离霜就涂粉底,会让粉底堵住毛孔伤害皮肤,也容易产生俗称「吃」的粉底脱落现象。

2、不涂隔离霜使皮肤直接暴露在空气中,直接接触紫外线和空气,对皮肤的伤害极大,加速了皮肤的衰老。

3、对于需要长时间对著电脑的OL来说,如果没有适当的保护,肌肤很容易产生色素沉积、细纹及早衰。

用了隔离需不需要卸妆?

隔离霜是属于彩妆的范畴,如果是涂抹了隔离霜的话一定要进行卸妆,这样才能够帮助皮肤毛孔不被堵塞。普通的洗脸不能够有效清除毛孔内的油脂污垢,使用卸妆产品不但能够帮助清除表层的隔离霜成分,还能够帮助清洁毛孔内部。


泻药

隔离的作用其实只是润色和让底妆服帖,或者控油,隔离灰尘污染是伪概念,化妆只要你卸干净就好了!

防晒很重要就对了!


没有危害,

是否需要,可以根据个人的皮肤有关。

我不是成分党,不懂那么多道理,只会观察。

隔离功效分很多种,有防晒隔离,还有滋润的,填充毛孔的等等。这些都是为底妆服务的。有需要就用,可以帮助你做出更好的底妆。

(??ω??)/也不用担心粉底霜进毛孔,不然卸妆的东西是干什么吃的(?`⊿′)?


没什么危害,这就是涂了隔离好卸妆好上妆一点。


我化妆从来不摸隔离,没啥危害,做好妆前保湿,化完妆后好好卸妆就行了


我好像从来不抹隔离。没啥子影响


隔离其实没多少作用,就是噱头。粉底之前是护肤,夏季再加个防晒。隔离防灰防污防紫外线……心诚则灵吧。


隔离没有那么神奇,杜绝彩妆,它只是均匀肤色,遮一下脸上的瑕疵,起打底作用


不知道哎,我一般不抹


如果皮肤底子够好,保湿搞好,卸妆卸干净,危害是没什么。直观地看抹了隔离可以修正肤色/保湿,有隔离的话底妆更好卸一些。


不会呀 隔离只是让你的妆容更服帖或者妆效更好 的辅助作用而已


卡粉,皮肤变差


应该会吧,我就是不经常化妆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