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拿到澳八大的offer


虽然澳洲防疫的步伐比较慢,但是明年2月我觉得大概率已经恢复了。你现在如果语言没合格可以在国内好好准备语言。


明年2月应该问题不大呢,目前澳洲疫情控制的不错。实时信息可以参考:

澳信教育集团:澳大利亚疫情消息汇总指路文【不断更新中】?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目前在国内过陪陪家里人和好好多提高英文就可以拉。有任何想要提前了解澳洲的情况也可以私信我 @莎拉女王

利益相关:澳信不是普通的留学中介,是澳洲各大名校官方一级代理,在澳洲各大学校官网都可以找到我们哟【Austlink】任何问题欢迎私信或加Austlink_Edu13


现在各国都在采取措施控制疫情发展,慢慢会好转的。明年2月疫情应该过去了,所以现在还是踏实按offer的要求做准备吧,保持现有成绩,好好学英文,等雅思/托福开放后尽快考出理想成绩。祝好运!


现在疫情走向谁也没有办法去预测,但是目前澳洲已经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希望能好起来吧~

现在你可以好好准备语言或者满足offer上的其他条件。尽人事听天命。

然后offer有效期是1年,比如你拿到2021.02的offer,可以延期到2021.07和2022.02入学。


除了环境一定选择澳洲,如果不是的话,美国的学校更好,美国留下的机会能比澳洲强一点吧。在澳2年以后转战美国,回头看看还在澳洲移民路上的我的小伙伴,只想说一句,澳洲政府,良心大大的坏


明年2月疫情已经结束了应该。对比其他国家。澳洲疫情算好一点了。如果你放弃留学澳洲,其实其他国家也不是很乐观,你需要考虑国内读书了


现在疫情是蛮严重的,7月份入学的我觉得还有点危险,明年2月肯定没问题了啊


无论怎么样可以先申请起来,以自己的不变应万变


明年2月份疫情一定过去了


看澳大利亚管控政策,明年2月应该没问题了


看疫情的控制情况,不过明年二月的话差不多已经可以了,各个国家都会根据疫情的最新动态来做不同的政策调整,可以实时关注一下,尤其是所申请大学的最新政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