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学长越大,父母也在渐渐老去,你会发现,越来越多事情是要依靠自己一个人去解决,不会再有那么多人可以倾诉,一切只是依靠自己。一个人的肩膀上压著那么多的东西,走起路来总是艰难的。而社会越入越深,面临的东西越来越现实,故而会觉得遇到的人越来越不如意,总不能要求都像读书那会有个单纯的心灵吧。


自己不够优秀了,还是需要靠自己的努力!~


因为自己步伐越来越慢,路子越走越窄


其实不能这么说,主要还是你的心态问题。

当你觉得你的生活很不如意的时候,你的注意力全放在了糟心的事情上,而忽略了美好的事情。你越糟糕,如果不及时制止,及时抽身而出,就会陷得越深,然后陷入一直死循环。

当你的生活并没有那么如意的时候,建议你多注意观察身边美好的事情,即使是陌生人对你一个善意的微笑也好。生活不会一直一帆风顺,丝毫没有挫折,风平浪静,但也不会一直黑暗下去,风雨之后总会有彩虹。

人偶尔丧一下没有关系,但是你不能一直丧下去。


心态很重要,不要就会陷入一个恶性循环里


绝大多数人都是势利眼。有句话大概意思是这样:当你成为强者的时候,周围的人都是好人。所以,先要让自己成为强者。


不是生活越来越难,是我们越来越不知足了,索求的太多!佛曰 有心才有果,无欲无求应该会简单些吧 我个人看法,不喜勿杠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


不是生活越过越艰难

是你明明可以付出100%的努力却只付出了60%或者更低。但你却希望得到100%的回报。

付出的努力不多却想要著拥有超过额定的美好,所以你的生活会觉得困难。


最近有同感。但是就算雨一直下,天也总会放晴的不是。忙碌起来吧,忙起来能少想很多东西。付出总归有回报的。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