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来说…如果一个人长的不太好看,我就特别害怕直视ta,从心里莫名其妙的有种惧怕感,跟ta说话绝对绝对不会注视她的眼睛,不小心对视了我就浑身难受

并不歧视ta们,只是我生理和心理的问题

从小就这样,很努力的克服也没用

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女一样。所以,颜值高的人受人待见,不唯囬头率高,往往在办事和日常接触中都处优越地位,因为她/他能给人(特别异性)以愉悦的感觉。而颜值低的人则不然,不会有此待遇。特别丑陋,五官不端的甚或使人嫌弃,从观感反应心理不舒服,甚而恐慌。办法是提高心理素质,增强扶弱助困的同情心,正视弱势群体,强大自心,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如果娘胎养我面目丑陋,遭人白眼,我情何以堪?岂不失去生活的勇气″?


?你想咋解决啊

反正我不是颜控,我不太能理解这种人,我也没解决过这种人


我十分能理解您的这种感觉,不是因为我也有,而是也有过那么一两个人在和我说话的时候不敢看我。

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觉得我丑,但往往这种情况就是个心理问题。

或许是您幼时被类似的事情惊吓过,虽然在您的脑海里想不到类似的事情了,但这件事情已经深深刻在了您的潜意识里。在不知不觉中就会习惯性地而为之了。

我觉得您还是应该尽量刻意的板正您的这个习惯,毕竟人吃五谷杂粮长大,谁也不是先捏好脸型和身材才出生的。

另外,您可以将您对于好看的定义稍微修订一下,除了择偶标准外,将好看的定义尽量下调,这样或许从另一个角度也能够改正您的这个习惯。


不是,这已经不是颜控的问题了。

你是怕生人吧


靠你自己,这种完全靠自己的事情还要来问?难不成还要吃点药?


我无法对任何长得不好看的人产生感情,当朋友可以,我也不歧视,讨厌长得不好看的,也不会攻击他们的外貌,就是对不好看的人没感觉,有些长得还行但人品不ok的我也讨厌。像你这样的话,就努力的去发现他们的优点吧。


没必要 颜控也是一种自由 不喜欢那就少来往 只要你能做到身边朋友恋人等等都好看 符合你的审美 以后老师 上司 也是 老了以后大家庭依然好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