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生活,努力优秀,努力热爱


我还没活出想要的生活 在尽力


一念通,念念通

等你真正想的那一刻

其实很简单,我们想要的生活并不需要太多的物质,穿暖,吃饱,代步有脚。

为什么会感觉活不出自己想要的生活呢,其实是社会伦理压制的,我们从出生就背负著太多的东西。

学习不好对不起父母,脾气不好对不起父母,长大了不结婚对不起父母

结婚后,出去喝酒对家庭不负责,自己买件喜欢的东西乱花钱对家庭不负责

有了孩子教育不好是自己的错,孩子吃穿不好是自己的错

太多例子就不一一举了

总之社会伦理强加给人的责任感太多太多了,仔细想想,这是不是你时不时深呼吸的的原因,实在熬不住找个地方哭一场还得接著干,为什么呢,因为不接著干会让别人感觉没有担当,不务正业,这个别人其实就是社会伦理。

不愿意说了,其实我本人不偏激,但也一直想要自己想要的生活,甚至都有计划,计划里也充满了上进,可是不行,父母在,孩子多,赌不起的。


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然后抛开世俗的眼光,真正地做自己。简单的几个字,做到的人却少之又少。

简单的方法是,要建立在现有生活的经济基础上,增加点自己的兴趣爱好,饿了吃,累了睡,闲了锻炼,和朋友吹吹牛,出去走走看看。一些小小的变动,也能让一尘不变的生活不那么呆板。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当你有了自己经济稳定来源且个人独立的话


或许就是此时此刻,只要你真的想。


等到你有了:充分的财富自由;充分的时间自由;充分的人身自由;充分的环境自由;还得有充分思想自由,什么时候拥有了这「五大自由」,你就有了自己的生活。


等到你生活时,不用担心受怕别人的眼光,别人的意见,也不用尽心尽力的去讨好别人,给自己找到幸福感就好了,我也正在努力!


经济独立,绝对自由


认识自己,明白自己,做回自己,幸福自己


在你学会满足的时候


等我们能有自己的经济来源,能够养活自己时即可,那时,就算清贫,依旧快活


小学的时候,你想考到一个好一点的初中去,因为,初中有大把时间可以去活出自己的吧。可到了初中,却有人和你说要上一个好的高中。为了更好的大学,你听话了,也做到了。高中不用说了吧?辛苦且充裕。你告诉自己,考上一个好大学,我就可以活出自己的生活的吧?当你上了大学,却被各种繁琐事给烦。你又想了想,工作后,我可以活出了自己了吗?可你是不是忘记了?我们小学的时候为什么不能过著小学自己想像的生活吗?亲爱的,不是什么事情都要等到某一个时间段才能去做。比如活出自己。你现在要去做你应该做,然后做你喜欢的。前者有饭吃,后者有追求。这是每一个阶段都可以去做的事情。这是我一个观点,希望能帮到??


当你认清自己,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并为之奋斗的时候,那就是活出自己。


等我们的物质(金钱)上足够供养我们的精神的时候


睡觉做梦的时候


当你有足够的实力


大部分人,都没有


每一天都是自己的生活

爱自己,接受自己的缺点和不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