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脸的时代,所有人都对这句话没有质疑。

而日久见人心,长得丑是否连获得入场券的资格都没有?

如果性格差,行为不端,形容美人如蛇蝎,帅比为渣男。

而丑就是丑。

单纯,直接又伤人。


谢药

以前真的觉得是颜值,但后来慢慢发现,优秀的人品真的会让整个人熠熠生辉。

所以颜值不需要特别高啦,人品第一


都重要,就是人家看不上我。


性格重要,颜值高的只能是暂时吸引到别人的关注,而性格好的人却能吸引别人长期的关注。性格好的人,别人更愿意与其相处。


谢邀~颜值可能会影响第一印象,毕竟初次见面一眼看到的就是这张脸,但性格绝对比颜值更重要。颜值只是皮囊,心里美永远要强过外表美百倍千倍,平时生活中大家肯定也愿意和性格好的人接触、交往,在我看来一个善良美好的人就是最美的人。


看什么人,什么角度了,比如男人要找个情人小三肯定是希望越漂亮越好,如果是找老婆肯定希望性格好的,过得舒心的,只要长相一般也能接受,又比如女孩子刚开始在不了解另外一个人的情况下当然喜欢跟漂亮的女孩子玩,时间久了了解了希望跟性格好合得来的人在一起做朋友了!如果是自己的父母眼中不管自己的孩子长的有多难看或者性格多差都是自己手心里的宝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