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东西拉肚子你还要再吃吗?


那就不要再用了,年轻应该多注重补水和保湿。


先排出会不会是因为你的生理期,饮食习惯,生活习惯所造成的爆痘。如果不是这些原因,就先停用一段时间,等痘痘好了,再试一下。如果一用就爆痘,那就是水乳问题,换掉就行了。


当然不能用啦!! 起痘痘还用哈哈哈。


可能是刚开始不太适应吧。坚持用一周再看吧,用量尽量不要太多了,一周后还是过敏的话就不要用了吧


不适合自己的为什么要用


首先是否快到生理期,如果不是的话,建议可以停一下,看痘痘是否好转,如果好转了,那么就不要用了,里面有致痘成分或者你不适合。不知道用的什么水乳


肯定先不要用了啊,先搞清楚为什么起痘,确定是水乳的问题,就肯定不能用了


换掉!别舍不得!


起痘你要看看是什么原因啊 不一定是水乳的问题


或许你可以选择肌断食停个一段时间在继续使用看看


起痘有多种因素的,有的时候并不只是水乳的问题。也可能和你肤质有关,也可能和你自己原来使用的护肤品有关。

首先弄清楚自己长痘的原因吧,整体的排查一下,看是否,有别的问题。比如经常熬夜吃辣什么的。还有些饮食习惯非常必要。

这些都是可能致痘的因素,综合判断比较好。如果很明显的换了水乳就长痘痘,那就先停用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