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牛奶泡燕麦是很好的选择。牛奶泡燕麦,一定量的蛋白质与碳水化合物一起食用,可促进胰岛素的分泌,使血糖水平降低。且营养丰富。麦片有降血糖的作用,对症状较轻的糖尿病患者最为适用。麦片是一种高纤维食物,富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牛奶中含大量水分、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提供多种营养成分,且对血糖、血脂影响不大。


可以啊,又不会长胖,牛奶还对睡眠好


不可以…牛奶是高脂肪,麦片高碳水,如果感到饿,可以吃点苹果垫一垫,也就100卡

燕麦片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粗纤维,和牛奶混合煮在一起吃是非常好的,希望继续坚持。建议平时多食新鲜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多饮水,适当运动锻炼,增强体质。

麦片中含有的特殊高分子结构的碳水化合物能够在体内缓慢而持久的释放出能量。同时其中含有的水溶性纤维能够象海绵一样将体内的胆固醇吸走并带出体外,降低胆固醇。而燕麦片中的不可溶性纤维又有增加肠胃蠕动,排泄废物的功能。 所以早餐或者晚上冲麦片和牛奶一起是不会长胖的。


可以的,但是如果在减肥期间的话,最好少加点奶,麦片也要少加点,毕竟那个东西吃多了是会长胖的,特别是晚上


如果减脂的的话,最好脱脂牛奶,黑麦片比较好,就是味道差一点。


吃无糖的,八点以后少吃会增加心脏负担


能啊,只要不胖啥玩意不能吃?


是可以的,还能有利于减肥,但需要注意的是:晚八点之后,不宜进食,所以尽量在八点前。


当然可以吃,吃无糖的,加些牛奶还治便秘


当然,牛奶对身体好,麦片又能补充能量。如果在减肥或健身可以用脱脂奶泡麦片,能量会更低一些,而且还压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