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坐飞机,之前坐过几次都能免费托运,今天坐了一个西部航空,说该航班不能托运,想了解一下都有哪些航班不能托运,以后买票时就可以做好准备了。


廉价航空都没有免费行李额,如西部航空、亚航、捷星等等,订票时网站都会有提示的。还有另一种情况,北美境内段是没有免费行李额的,比如你从温尼伯到洛杉矶,就算是大航司DL、UA、AC都没有免费行李额。


据我所知和亲身经历,一般廉航都是没有免费托运的。例如但不仅限于春秋航空 吉祥航空。买票的时候认真看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除非不带行李,不然廉航加托运费的钱都可以坐正常航空公司的航班了


谢邀~

一般廉价航空是没有免费的托运行李额的,但是你如果有行李要托运的话可以打电话给航空公司或者在航空公司官网提前买好行李额度,现场买行李额比较贵。

都给你写清楚了的,买票时多看看字


还有天津航空


在知乎看了一圈,主要还是订票的时候看清楚吧。我这次出行是票务帮忙买的票,到机场后要求托运,三个行李箱托了两个,挑挑捡捡还是花了252,表示下次一定自己买票了。这次坐的金鹏,同一辆飞机的一个叔叔排队缴费时在我后面,很气愤,他说他问了工作人员,有8个不免运的航空公司,我查了一圈也没查到。我自己的经历结合评论里的,可以确定的应该就是金鹏,春秋吧。说到底,还是买票的时候仔细仔细再仔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