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没啥关系。


不能,关于这个问题,我写过一篇文章,可关注我看看


不能,因为眼霜比面霜贵呀。


不能,很容易吸收不了,长脂肪粒


不能


废话不多说,做了功课的我从三个方面给分析分析一下面霜到底可不可以代替眼霜吧!

Part1:从眼周的肤质分析

相信不少细心的小仙女注意到了有部分面霜或者乳液会标明「请避开眼部使用」,这是因为我们眼部的肌肤要比周围肌肤脆弱的多,最不适用于眼周的成分就是酒精这类会直接刺激眼睛导致流泪或者不舒服的成分。

Part2:从成分分析

其实从成分上来说,眼霜和面霜的成分差不了太多。毕竟护肤品用于补水、保湿、修复和提亮的主要成分都差不多,这是不是意味著可以直接用面霜代替眼霜呢?不不不,你还是太年轻。眼霜的作用不在于眼霜和面霜有什么区别,而在于你的眼周皮肤和你的面部皮肤有什么区别。

Part3:从安全性分析

我们用于眼部的产品一定是慎重慎重再慎重,安全性应该是我们首先需要考虑的问题。出于安全性的考虑,像讲求纯天然无添加成分的产品或者针对敏感肌肤的产品,用在眼部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其他的产品在没有十足的把握下最好不要随意使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