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中性皮肤,最近眼下有点出干纹的样子,想趁双十一入个眼霜


赫莲娜的绿宝瓶系列的眼霜主要成分是腺苷 ,vc和咖啡因,较为针对眼部色素暗沉和浮肿,附带抗老。小棕瓶眼霜主要是雅诗兰黛家的王牌成分酵母提取物,在抗老上应该更优,但提亮眼部的效果肯定不如赫莲娜。


没用过赫莲娜,只用过小棕瓶,我个人感觉小棕瓶会搓泥,不好用,但我身边的人都说雅诗兰黛好用。现在在用兰蔻小黑瓶眼霜,香港搞活动的时候买的,656两个,超级划算,感觉还不错,不搓泥。建议你可以买小容量的分别试试,护肤品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效果,试用一阵子就知道哪个好用。


反正小棕瓶特别难用,我两个月前刚入手,现在每天化妆眼周粉都涂不开,不会再回购。


现用小棕瓶眼霜,比较中意,效果可见。但也不是说干纹从此不见这类的话,只是浅了很多。推荐使用。

我个人经验是,对抗眼干纹,精华也很重要。眼霜刷一道,给脸涂精华的时候眼周围也涂一下,双重锁水。另外多喝水不熬夜这种事看你个人意愿。

关键点:眼霜和精华都不要省钱,买好一些的。


小棕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