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你的皮肤因受紫外线和环境以及睡眠影响,造成敏感、出油、粉刺和色素沉淀。

建议你平时多注意保湿防晒,另外作息要规律。

护肤品上建议你用无添加的产品,像HABA的护肤品就是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风险成分的,其他的你还可以多看看多搜搜适合你自己的,这样才能慢慢恢复。

防晒建议你用物理防晒,因为你带点敏感而且出油,物理防晒一般都会有点拔干,所以适合你出油的皮肤,且不会造成皮肤负担,也不会堵塞毛孔长痘。


你下个 你今天真好看 这个app

这个测试的详细一点


谢邀。

题主是油性敏感肌,色素性肌肤。

多注意防晒(顺便说一下安耐晒不适合敏感肌使用,薇诺娜家的防晒还可以),做好基础护肤补水保湿,夏天使用水乳精华可能会偏油,可以省略乳液部分。

清洁也很重要,但是鉴于敏感肌,所以要使用温和的洗面奶(珂润洁面泡沫、芙丽芳丝洗面奶、小汝家的中性洗面奶)。

一周可以敷2-3次面膜,选择一些药妆面膜,敏感肌适用面膜(薇诺娜保湿面膜、春雨蜂蜜补水面膜、小汝家的胶原安瓶面膜、婚纱面膜等等)。


是我看不懂么,我觉得你的水分和油分基本持平,属于水油平衡的哎,比较健康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