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款混油皮痘痘肌

然后

我入了ipas的流金水+自律乳液和紫苏水+牛油果乳液

先说ipas 我入的是SE1+流金水

真是是拥有颜值的一款水乳 我入它的时候 就觉得妈耶!特别仙女 ?♀?

再来说说使用感, 刚开始用我个人觉得没有特别明显的效果,用了一段时间后,痘痘的出现率就很稳定了,没有像之前同一时期出很多,就是平常一两颗的样子,我认为还是不错的。

非常适合冬天,但是夏天用,真的是很油了!

再说黛珂的紫苏水+牛油果乳液

这款我是刚入不太久,所以说不上长期使用的效果

但是最让我惊讶的是

脸上有一颗红扑扑的痘痘,用了第一次以后,痘痘就有明显的消炎效果?真是让我挺满意的。

紫苏水的消炎功能还是很强的但是有酒精,可能会有一些刺激。我本人皮肤就有些敏感,但是我个人觉得使用感还不错。

质地的话比上年那一款要清爽很多 我认为不太适合冬天用。

over!


黛珂紫苏水祛闭口痘痘神器 牛油果乳液护肤

黛珂紫苏水牛油果乳液套装,某宝售价600元,可以领取170的券

黛珂紫苏水祛闭口痘痘神器 牛油果乳液护肤?

bhhbtrdca.things7.cn图标

大名鼎鼎的紫苏水,祛闭口的神器

国际惯例说一下肤质:我是混油皮,外油内干的那种,下巴处容易长闭口,脸颊两侧容易长痘。在菌菇水和紫苏水中纠结许久,决定买了紫苏水,原因无他,主要是紫苏水更加保湿,还有一定的控油效果。更加适合我这种外油内干的猪猪女孩。

【紫苏水】

紫苏水一直主打祛闭口粉刺痘痘,湿敷的效果会更好,我在下巴处小面积湿敷了3天,果然闭口消下去很多。当水拍脸,也很清爽不油腻。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是含酒精的,所以敏感肌的仙女还是要慎重哦~但是酒精味不重,味道是淡淡的植物香,还挺好闻的。

【牛油果乳液】

为了紫苏水我还搭配了同系列的牛油果乳液,牛油果乳液主打调理肌肤,减轻皮肤的粗糙感。遵循黛珂一贯先乳后水的传统,乳液抹在脸上也一点都不黏腻,延展性很好,且吸收的很快。我是鼻翼两侧的毛孔粗大,使用了一段时间以后个人感觉是肤质有改善的。

最后,看到有小伙伴说牛油果乳液不适合痘痘肌,这个在我脸上没有体现的特别明显,水乳重要的是适合自己哦~切忌盲目跟风。

推荐指数:

紫苏水

牛油果乳液


当然可以啊 黛珂的紫苏水和牛油果就是对油皮痘肌比较友好 搭配化妆棉湿敷可以消炎镇痛 性价比比较高


可以 完全没问题


觉得有点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