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PERCENT九个人都说了如何看待流量高但是作品不出圈的事,蔡徐坤说大众对他的关注点都跑偏,但是还会认真的做音乐,做一个勇敢的实验者。


蔡徐坤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有争议的人,且讨论量巨大,但当所有人都觉得他也会像那些星星之火一样闪亮几下就自然熄灭时,他一直坚持到了今天,并且还保持极高的话题度,即使今年有了《陈情令》,出了bjyx这个大爆款,他的超话排名还是稳居第一。

看了节目之后才了解到他可以为了舞台甚至放弃一些东西,他说只有那一瞬间是非常享受的,眼睛真的是亮的,有热爱的人都懂这种感觉。

主持人问他歌不出圈怎么办,他说做歌是自己喜欢,一开始做的时候没考虑到是要大众还是小众,只想做的独一无二,甚至在将来想要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和音色,在不断的创新和尝试,做一个 「实验者」,

他也会困扰为什么大家关注的焦点在于其他的东西,而不在于作品,发现这些事都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样了,也会有些难过,可是只能让自己变得更强更强,看到这里甚至有点心酸。

不管他以后的路会如何,我想至少音乐知道他曾经来过,曾经为自己热爱的东西奋斗过。


蔡徐坤和假人一起跳舞那场演唱会真的浪漫到我了,总是看到很多粉丝穿婚纱去见偶像的新闻,他好像是第一个穿新郎装的,什么事都可以大胆去实验,我瑞思拜。

3.出圈这种事真的很难说,就像如果今年王一博和肖战没有陈情令这部作品,也不能一个夏天就爆红,流量是流量,作品是作品,除了努力做出好的作品之外,运气也是一部分重要因素吧


感觉当时一起出来的其他八个人或者同期爆火的人都听不见声音了,只有蔡徐坤还在刷著大众的屏,而他其实也是个高产爱豆了,一年半13首歌,风格都还不同,单是不断创新这一点就比其他吃老本的流量要火的久了。


有一说一,蔡徐坤当之无愧对得起流量这个词吧?不管好的还是坏的,总之他的人确实是出圈了,在个人有知名度的前提下,再把自己的作品推出去,这是最正常的操作了。我觉得他在节目里说的都很在理啊。


期待他在将来创造独一无二的风格和音色,成为他口中的「实验者」。


期待他早日能有出圈的作品呀。


NPC九个人对流量和出圈这个问题的回答真的挺好,建议大家都去看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